[ 韓國生活 | 韓國網紅最愛濾鏡效果大放送,想學的趕快筆記起來唷 ]

1 / 1

粉絲們常常都問我修圖濾鏡都是用什麼方式?說實在我都是用一般的相機拍照後然後用photoshop來修圖是最常使用的,但對一般修圖沒有概念或是初學者來說相對的要用電腦一個一個修,不僅要花很多時間而且未必能修到想到的效果。所以我今天要來告訴大家韓妞們最常用的濾鏡色調以最簡單的方式大家也能一秒變網美唷!

首先我們先用一般的相機拍照(這樣照片的畫質才會美又真實)然後要下載一個叫Foodie的app,下載以後我們就選擇自己喜歡的濾鏡QR code 來玩看看吧!

1. 柔和粉嫩色系

粉嫩色系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在人物身上這樣更能凸顯人物整體的柔和感.也可以適度的讓膚色不均的問題做修正,是很多20出頭的韓妞們最愛的濾鏡色調之一唷!

2. 午後兩點的太陽

這個帶有點午後陽光灑滿整個城市的溫暖色調,我就特別喜歡用在食物上,暖色的色調會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但我又不太喜歡太飽和的色調所以稍稍調整了飽和度讓整體更有感覺唷!

3. 法式浪漫

是帶一種浪漫氣息的色調,有點想復古法國電影常常會使用的濾鏡,我個人就常常使用在風景或是傢俱佈景拍攝上,讓整體看起來有種淡淡的浪漫氣息又不會太粉嫩的奶茶色系唷!

三種濾鏡一定要試試看,看看那種比較適合自己,可以動手操作看看唷!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韓妞 #濾鏡效果 #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