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準備面紙不能看的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1 / 9

「即使花瓣凋零,花依然永續長存」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完結,前面8集讓人又哭又笑很精彩,雖然中後段有幾集比較拖,但結尾還算收得中規中矩,讓人理解瑜理回來的原因、她最後做的選擇等等。

完整心得評論:http://emilywei1027.pixnet.net/blog/post/324348615

這部劇令人揪心的是,裡面沒有一個人是壞人,卻因為無法逆轉的意外及現實,不想傷害到任何人而必須有所犧牲。

(以下有雷)

鋼和不願再重複一樣的遺憾,所以才對再婚的珉貞過度的體貼、謙讓、感到愧疚,但這卻讓他們的婚姻更寸步難行。

珉貞對鋼和說:「我們一起生活時,你知道我最常聽到你說什麼嗎?對不起、謝謝你、沒事,我明明只是做了每個媽媽都會做的事,你卻老是跟我道謝,好像把我當外人那樣......為什麼非要等到我們遍體鱗傷,渾身是血的時候,才願意對彼此敞開心房呢?」

瑜理對珉貞說:「因為我的離去讓鋼和傷得千瘡百孔,變成了一株仙人掌,妳伸手擁抱了他,卻渾然不知自己在淌血」

珉貞真的是太善良的一個角色,讓人看了很疼惜,其中一幕棲旴感受到珉貞的難過,就幫珉貞貼上了ok蹦呼呼的那段,真的是哭死我😭

還有棲旴對瑜理說:「媽媽再見。」這段也是哭斷腸😭

瑜理跟家人、朋友、丈夫、女兒之間真摯的愛,是讓人最不捨的,但她選擇完成死前想做的五件事,再不留遺憾、微笑的離去,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停留過去的悲傷,能在想起她時微笑。

「如同所有隧道都有出口一樣,
世上既沒有永恆的愛,
也沒有永恆的痛苦。」

放下不代表遺忘,前進才能找到出口。

最後一幕,棲旴長大後跟家人一起走在櫻花林中,棲旴的樂觀開朗帶有瑜理的影子,彷彿她沒有離開過。

即使花瓣凋零,花依然永續長存。
即使離開了,對於她的美好回憶仍永遠存在所有人心中。

前段覺得配角們都超會演,有些搶戲,但後段男女主角演技大爆發,尤其男主角哭戲的層次實在太強大,面對不同角色有不同的演繹,真的很厲害,這齣戲看完也會讓人更珍惜及反思當下,推薦大家追追呦👍

+++++++++++++++++++++++
⭐️若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Youtube: https://youtu.be/xNGZqW4s9eo
📷IG : emilywei1027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
#艾蜜莉關 #韓國旅遊 #youtuber #korea #🇰🇷 #🇹🇼 #韓國生活 #韓國日常 #대만에밀리 #대만유튜버 #korea #popkimchimag #首爾自由行 #韓劇推薦 #2020韓劇 #金泰熙 #hibyema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