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ignal3》入住者獅子男撞臉宋仲基,引爆動!4男4女同居生活,上演戀愛心理戰

1 / 9

文/ #少女心文室
今日來推薦一檔類似日本實境秀《雙層公寓》的綜藝節目,叫做《Heart Signal》,是一檔韓國的戀愛型實境秀節目,目前已經來到第3季,我是該節目的忠實觀眾者,真的覺得實在太好看了,其實我是在第2季的時候發現這檔節目,從此入坑,之後看完第2季,還回追第1季,而在今年也正式播出第3季,接著來介紹這檔節目是如何進行的呢?

《Heart Signal》其實可以算是愛情推理韓綜,首先除了我們這些觀眾以外,其實這檔節目也會有主持人,不過主持人是跟觀眾一樣坐在棚內看電視評論,第3季找來李尚敏、尹施允、金伊娜、楊宰雄、韓惠珍、P.O等人,他們會在觀看入住者的行為後分析還有爭論!(真的很有趣,而且會講很多理論或是學術用詞),節目每集的最後,主持人也會預測所有入者男女的心意傾向誰,當然觀眾也可以跟著一起猜囉,這就是樂趣之一。

介紹完主持人的任務後,我們來看看這些實境秀的素人們,是如何進行這檔節目的,節目會找來4男4女入住超豪華的「信號小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職業,不同的身份背景,不同年齡的入,節目前期會只有3男3女入住,待他們漸入佳境,都熟悉彼此之後,突然再加入1男1女,打亂整個生態系平衡,是一大看點,入住者也不是always待在家裡,大家會出門上班或上課,所以通常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早上或是晚餐時間,還有假日或休假日。

能看這些年輕男女們,一起生活,一起吃飯煮菜,一起出門玩樂,真的非常有趣啊,重點是可以看出他們誰對誰有意思,誰又周旋在誰之間,真的是刺激又尷尬,其實這3季每季參與的素人風格都不太一樣,大家相處起來的氛圍也不一樣,第3季雖然已經拍攝完畢,但目前還在更新中,蠻推薦大家可以先去看第2季,真的非常好看,絕無冷場,你們可以先看看我寫第2季的評論文章,沒有暴雷,可以先認臉認識他們~

介紹完了節目大綱,我們現在就來認識第3季的素人出演者們,背景都很狂啊~

#入住者1朴智賢
擁有日系「初戀臉」的朴智賢,從入住到現在,一直都是屋子裡的人氣王,幾乎全部的男生都喜歡她,朴智賢1996年生,現在24歲,之前也真的是在日本早稻田大學念書,從日本回到韓國後,目前在首爾大學醫學院實習,本身是那種溫柔系愛笑的女孩,而且非常會做菜,其他女生都不會做菜,她可以說是佔了非常大的優勢,果然男生就是喜歡這一型的。

#入住者2李嘉欣
喔喔喔喔,因為目前還不知道第4個女生是誰,如果以目前這3位女生來說,我最喜歡這一位啊,如果說朴智賢是初戀型的,李嘉欣就是直球型的,喜好非常明顯,而且非常有氣勢,李嘉欣24歲,目前在念韓國建國大學獸醫學系二年級,也有在姐姐的動物醫院打工,不過她其實還有另個身分,就是YG KPLUS的模特兒,過去更待在中國長達17年的時間,所以精通中英韓三國語言,是非常有想法頭腦的女生。

#入住者3徐敏在
其實我也覺得徐敏在很美啊,不過她在信號小屋裡的存在感相對低了一點,雖然不是那麼活躍,但是會漸漸發現她的優點的,徐敏在身份也非常特別啊,跟外貌相差甚遠,徐敏在目前27歲,大學念的是機械工程系研究所碩士,現在是韓國現代汽車的汽車維修技師,是不是超級酷!而且不是只有維修喔,還會通過數據分析,支援高難度的維修技術,只要是車子的問題一般都難不倒她,其實她真的蠻可愛的,希望入住的男士們趕快發現她的好啊~

#入住者4千仁宇
這位男士也是來頭不小啊,千仁宇在信號小屋裡人氣也蠻高的,一開始我覺得他蠻強勢積極的,但後來就被第4位入住者氣勢強壓,千仁宇31歲,學生時代畢業於加利福尼亞大學柏克萊分校,電機工程與計算機科學系,還曾在矽谷擔任5年的臉書工程師,有在美國生活10幾年的經歷,後來被挖角回韓國,在新創金融IT事業發展,目前還是主管級,相當厲害,他在小屋中的感情路非常有看頭,請大家自己關注節目了。

#入住者5鄭義東
這位男士的工作真的非常特別,不過鄭義東本身個性實在太溫和了太溫柔了,根本就是來這裡跟大家當朋友的吧,而且他手上有著大片的刺青,本來還有嚇到,想說怎麼這麼強勢,不過真的是位非常善良紳士的男子,28歲的鄭義東其實是一位製作動物模型的雕塑家,從恐龍到漸漸絕種的動物,他都有做過這些動物的模型喔,是不是超級酷,希望女嘉賓們可以早些發現他的魅力。

#入住者6任翰杰
在第4位男士入住前,我一直覺得任翰杰是顏值最高的,真的長得蠻像韓星掛的,有振永跟金敏碩的綜合版,有沒有!!!!!雖然有點童顏,其實他也已經31歲了,但是他的個性太小心翼翼,總是太慢出手,不夠強勢,希望後面能看到他強勢的一面,任翰杰是F&B品牌總監,工作內容是幫一些餐廳、酒吧、咖啡廳建立起品牌一條龍,所以他也有許多相關的調酒師、咖啡師等資格證照,相當專業,真的是非常優質的男士啊~

入住者7金剛烈
被暱稱為獅子男的這位男士雖然不是一開始就加入的,是節目中期出現的,但是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啊,金剛烈是目前入住者男士年紀最小的,只有26歲,但是超高顏值吸引大批網友議論,許多人說他神似韓星「宋仲基」,是真的有些相似,金剛烈也是從事跟品牌事業有關,主要是服飾或著是眼鏡,會進行品牌一些畫報指導,或是品牌後端的運作,也是非常的專業,目前因為他的加入,擾亂了原本還算平衡的生態系,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對於他都感到緊張還有威脅感,非常期待後續的發展啊!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對入住者比較瞭解了呢?只能說每一季都很刺激啊,不過第1、2季結束後,出了節目好像也沒有人真正在一起啊,不過有私底下follow他們IG的應該有發現,有幾位真的成為了朋友,有一直在聯絡,這一季還在播出中,不知道後面發展會如何,趕快推坑給大家,追起來啊,真的很好看呢,也讓我們期待第4位女性入住者入住吧~

#金剛烈真的完全撞臉宋仲基
#期待他對女生們攻勢表現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綜 #韓國 #綜藝節目 #實境秀 #戀愛節目 #戀愛 #交往 #愛情 #韓國綜藝節目 #heartsignal #heartsignal3 #尹施允 #PO #宋仲基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kimchi #popdaily #心動信號 #雙層公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