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夜晚 萬年不敗人氣約會場所

1 / 5

熱門打卡地點多到數不清,但是有三個地方大概除了冬天以外傍晚都超多人約會!!冬天實在太冷了~(抖)

地標1.首爾塔
上去首爾塔可以沿路爬步道上去,又或者可以選擇搭上巴士或纜車互相依偎著,一同輕鬆上山看夜景。
曾經在樂天百貨一下班直奔對面的首爾塔,跟著男友一起爬上山!雖然有點累人,但是可以一起牽手在夏日夜晚散步然後欣賞不同高度的首爾夜景,確實很令人著迷~
這樣充滿浪漫氛圍的首爾塔就成為了年輕人夏日夜晚約會的聖地♡

約會便利貼:首爾塔雖然在市區但是因為在山上,難免有點溫差!如果有帶著襯衫或是薄外套體貼女生加上浪漫的氛圍真的是帥氣感+100
女生也可以準備簡單的零食或是小點心!山上的店家可以選擇的餐點很少,或是不在預算內只想來場輕鬆約會也可以貼心準備一點吃的!(爬山上山就要考慮一下,不然真的超累🤣)

地標2.清溪川
又是一個在市中心的景點,畢竟都市繁忙的生活可以把握時間約會或是放鬆一下很重要!
清溪川步道兩旁每到夏日夜晚,民眾會成群帶著啤酒或是帶炸雞,席地而坐聊天放鬆。加上溪水沁涼的視覺和潺潺流水聲,好像一天的壓力都被療癒完畢!和朋友一同釋放完負能量,小酌一番隔天又是新的一天啦!另外,清溪川偶爾也可以參觀到藝文活動唷~有機會到訪的朋友們,出發前也可以先在韓國觀光公社等網頁查詢到活動內容!

約會便利貼:
清溪川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活動安排,如果有想要前往的日程記得先確認一下有沒有活動!像是冬季時的花燈活動,現場可是擠得水洩不通更不要說還想紓壓了!確認活動時間,也可以評估適合進行什麼樣的放鬆行程。

地標三.漢江公園
這真的是一年四季萬年不敗的熱門景點!!不管白天、黑夜大家都會去卡位,廣大的草坪比鄰著漢江看是要騎自行車、野餐、遛狗都超級適合!另外也會有人帶簡易帳棚去。除了稍微隱密一點可以豪放的躺在自己的帳篷內,優點是防蚊不用擔心被叮的滿頭包!
所以大家總是攜家帶眷去運動放電;或是約了三五好友就到漢江點個炸雞野餐耍廢放空。這樣簡單的日常就足以釋放在韓國繁忙工作的累積的壓力。

約會便利貼:
一出地鐵就會有超多宣傳單可以拿,個人建議多拿幾份有的還有折價券!
飲料最好事先準備,不然有時候公園太大要走去買飲料的距離可能還會讓你迷路呢~
然後一定要帶野餐墊,大創也可以買到輕便的便宜野餐墊!這樣就可以自在享受自在的吃貨紓壓夜晚。


這三個景點就算不推薦也很多人去過!但是去玩耍跟在當地生活時造訪的同個地點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去玩真的就是想體驗一下韓國人放假的休閒感,在當地生活了話就是真得很需要到戶外紓壓一下啊(扶脖子)
以上是跟身邊韓國友人大家一起小小討論出來的小小分享!! 等疫情結束大家可以再來安排一波~而且以上三個景點都在戶外相較密閉的室內還是安全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