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省行李空間穿搭法|第一次當背包客|五月天氣

1 / 2
連美恩:「人真正需要的東西其實可以很少,如果那包行李可以讓你撐上一星期,就可以撐上一年。」

加上去台北一天總共六天五夜的行李,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從桃機飛出國,我很白痴的入境後打開茶包要去装水,結果發現茶包不見了?有一位阿基媽從很遠的地方過來,比手畫腳跟我說我的茶包掉在地上,打掃的阿姨也看到說沒關係用水沖一沖就好了,旅行才開始就遇到好人,而且是一直遇到,這也是我喜歡旅行的原因之一。

拿著底片相機,拍著第一張照片,記錄自己第一次背著背包出國旅行。

當初就想到只要背後背包帶一個手提的去當地使用,相對的移動方便許多,於是訂了兩間不同地點的住宿,體驗一個在海邊一個在市中心居住的感覺。

釜山五月的天氣溫差很大,中午的時候很熱,晚上時會變得比較冷,而我去的前幾天天氣超差,就像颱風天一樣,下著滂沱大雨,雨傘根本要被風吹走了~

💡記得要帶雨傘唷

每次不管是國內外旅遊我的行李永遠是最少的,連二月去綠島打工換宿也是帶了後背包過去,老闆傻眼哈哈,分享一些小撇步。

旅行的時候我的習慣是會帶舊衣服去,穿完後就在當地丟掉也不會回來如果買東西佔空間。

💡外套帶一件百搭的,去的天氣雖然蠻熱但早晚溫差大還是一件不要太薄的外套比較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帶裙子省空間,這樣就不用上衣、褲子兩件了。

💡既然準備一件外套,其他的上衣都盡量帶無袖,我很喜歡帶一件式背心去旅行,好搭之外也不用再多帶一件內衣占空間啦~

之後會再分享釜山的最愛景點,大家一定很疑問為什麼我獨自旅行有人幫我拍照?之後揭曉😚

【關於作者】

曾流浪到21個國家,喜歡旅行攝影寫作。不願一生活在世俗的眼光下,我要用盡生命活出自己的樣貌。「用僅剩的回憶寫成過往。」只要有一個人繼續看我的文章,我就會繼續寫下去。

📮 Instagram部落格

👇🏻喜歡的話在幫我愛個讚,對相關文章有興趣歡迎追蹤,感恩的心❤️

#美人魚#天氣#服裝#省空間#後包背#穿搭 #背包客#獨旅#釜山#韓國#五月#獨旅#一個人旅行#海邊#背包客#初體驗#海雲台#底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