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明星們寫下全球「最有愛的挑戰」

1 / 8

現在全世界正面臨著一場人類史上的浩劫,也可視為全球最大規模的公衛挑戰,截止2020年5月5日止全球已經發現358萬的確診病例,其中也造成了25.1萬人的死亡。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不僅重創著全球的經濟,更不斷地使人們失去至親摯友,但是 在這樣充滿傷痛、未知、恐懼的環境中,有一群人依舊為了守護著你我的健康而持續堅守在第一線,所有的醫護人員、防疫工作人員就是辛苦、疲憊不堪卻從未停下腳步。

"圖為全球通用[我尊敬你]的手語"

在這場近代人類史上最大的疫情,不僅看到了病毒的可怕,同時也見證了人類的偉大,在這樣的疫情戰役中隨著病毒感染的擴散,充滿未知及恐懼的環境下那些辛勤的堅守崗位的醫護團隊、所有的相關防疫工作人員,都讓人感受到感謝與敬意。

日前韓國就發起了一場「感謝挑戰」,藉著全球通用的手勢「我尊重你」來對這些第一線的所有人員表達最深的尊重與感謝,希望能將這份心意傳遞到世界的任何角落。這個挑戰不只受到民眾的熱烈響應,許多韓星也紛紛加入,感謝著所有為了‘’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奮戰不懈的所有相關人員。

在防疫視同作戰的當下,也許我們能做的不多,但卻能用自己小小的動作對這些所有第一線的相關防疫工作人員表達最高的敬意,也為了這些奮戰中的人們表示自身的感謝之意。

 #勤洗手  #內外夾弓大立腕

 #不群聚  #室內保持1點5公尺距離 #室外保持1公尺距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戴口罩罩

 #不要讓自己成為防疫破口

 #感謝所有防疫人員

 切記!你歲月靜好 是有人替你負重前行!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或減肥偏方,

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臉書粉專請Follow:

#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Karen W.粉絲專頁

臉書搜尋:

@holamisstoast

 #Karen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