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看韓綜】想看韓綜卻不知道除了《Running Man》還有什麼?推薦幾檔不一樣的韓綜給你!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不知道各位平常除了追劇有沒有在追韓綜呢?韓流不止是K-POP和韓劇,追韓綜的人也不在少數,尤其是《Running Man》和《我們結婚了》,想當年應該是韓綜入門首選吧?而除了常見的遊戲實境類和戀愛類型的綜藝等,近年也有不少不一樣的韓綜,今天就來推薦給大家!

一、tvN《大逃脫》

tvN最燒錢的綜藝節目《大逃脫》是密室逃脫類型的綜藝節目,由姜鎬童、金鐘旼、金東炫、神童、柳炳宰及P.O六人,每次需從不同的空間裡逃脫,目前已播出第三季,如同漫威宇宙有自己的宇宙觀一樣,《大逃脫》同樣有屬於自己的一套世界觀,從第一季到第三季,許多故事線都是有相關聯的,製作單位的套路深深深似海啊!每集都充滿各種大型機關和場景,絕對會讓你欲罷不能!

二、MBC《我獨自生活》

和節目名稱《我獨自生活》一樣,顧名思義節目宗旨就是展現藝人獨自生活的樣貌,一窺藝人們與電視劇或舞台上不同的樣貌,先前曾在韓國掀起「烤牛腸之亂」的MAMAMOO華莎,就是因此節目播出的吃播而帶動了這個效應XDD 而節目除了固定會員外也不時有男神女神等級的人物出演,像是剛結束《梨泰院Class》的安普賢和不老男神宋承憲!想了解他們私底下的生活日常就一定要看!

三、JTBC Studio Lululala《Workman》

在《認識的哥哥》開始嶄露頭角的張teacher─張聖圭,可說是近年的綜藝大勢,而讓他人氣攀升的重要節目就是《Workman》,《Workman》是一檔在Youtube頻道上播出的打工紀實節目,每集由張聖圭(或金玟我)去體驗不同的工作內容,雖然節目時長不長,但笑點密集,也讓此節目的訂閱人數在短短幾個月內就高達三百多萬人!超適合中午配飯觀賞哦!

四、tvN《麻浦帥小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浦帥小伙》是繼《冰島的三餐》和《煮麵男》後,由《新西遊記》衍伸出的五分鐘特別形式綜藝節目,節目內容為宋旻浩和P.O兩人展開時尚對決,兩人每次要根據不同的時間地點場合去搭配,而節目看點除了兩人的時尚穿搭外,還有兩位現實朋友的互相吐槽,推薦給大家看看他們爆笑的時尚對決!

五、SBS《Handsome Tigers》

《Handsome Tigers》以韓國國寶選手,籃球界的傳奇─徐章煇作為教練,集結演藝圈內愛好籃球的藝人,組成一支籃球隊並參加聯賽,選手組成有演員李相侖、車銀優、柳善皓等美男,光想就覺得畫面一定超像青春校園劇呀>///

以上就是歐膩的口袋綜藝清單,想看韓綜卻不知道從何看起的話,可以參考以上幾部哦!

#韓國綜藝 #綜藝節目 #韓綜 #大逃脫 #我獨自生活 #Workman #麻浦帥小伙 #HandsomeTigers #姜鎬童 #神童 #PO #MAMAMOO #華莎 #安普賢 #宋承憲 #張聖圭 #宋旻浩 #Joy #車銀優 #柳善皓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