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咖啡廳 | 貴婦下午茶之一生要朝聖一次的 DIOR COFFEE ]

1 / 1

想必大家對於dior 這品牌應該不陌生,大家都應該有去逛過或是買過吧!但咖啡廳能想像他倒底有多美嗎?

△外觀:

亞洲之中目前只有香港.日本.還有韓國有Dior café外觀是不是恨美呀!是以花的靈感打照而成。

△內部:

沙發等待區打造的非常舒適,也有雜誌提供等待的客人使用,坊間非常寬敞舒適。

以銀色及白色還有帶點粉色點綴的裝潢打造女孩兒們喜歡的視覺享受及姐妹聚會聊天的場所。

△天臺:

座位方面還有一區天臺區,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很適合坐在外面用餐,韓國很多網美都愛做這,因為陽光美拍照就會美(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招牌:

拿鐵的部分利用可可粉印上Dior的Logo,相信光是這個就可以燒光美眉的底片了吧!所以一定要點拿鐵!

△甜點:

覆盆莓冰品.甜桃千層派.都是店內的招牌甜點,不只好拍照,入口就化的口感一定要試試!

△馬卡龍:

不得不提到的就是這手工馬卡龍了,小編本人不是這們愛吃甜食,不過這吃起來䩞兒不膩,香氣十足,配上香濃黑咖啡真的是人間享受!

△畫廊:

店內佈置以Dior經典時尚插畫作為擺設,每一樣都是最經典的Dior禮服設計款。是一個來到這就必拍的網美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來韓國,除了參觀道地的韓國及吃美食以外,也可以來一趟貴婦下午茶放鬆一下喔!

Dior Cafe

營業時間

Mon. - Sat. 11:00-20:00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압구정로 464 하우스 오브 디올 5층(狎鷗亭羅德奧站3號出口)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_blanc.so/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dior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