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愛追星】5月回歸歌手報給你知!各路神仙音源大戰開打,還有IU聯手BTS的他讓粉絲都超期待!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首先是4/29回歸的NCT DREAM,因為打歌是從5月開始,歐膩也把他們放進來囉~此次NCT DREAM新歌《Ridin》公開後在音源榜單上也取得不俗成績,另外此次打歌結束後將取消畢業制,以目前成員組成NCT U(歐膩應該沒有理解錯誤吧>

接著5/4將發行專輯《GATEWAY》回歸的ASTRO,以及音源女王太妍原訂3/9公開的歌曲《Happy》因故推遲到5/4公開。

日前IU方面宣布,此次5/6發表的新歌將與防彈少年團SUGA合作,此消息一出讓兩家的粉絲都又震驚又興奮,兩位同樣是93年的天才音樂人之間,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呢!

而同樣在5/11回歸的則有DAY 6、MONSTA X以及NU'EST三組團體,另外1月時因焦慮症暫停活動的周憲,此次5月回歸將會歸隊,隔天5/12還有請夏和Zion T透過綜藝節目合作的新歌,5/18還有TOMORROW X TOGETHER時隔7個月的回歸,引發大眾期待!

除了團體外還有不少SOLO歌手也將出道、回歸,目前確定日期的有5/25將SOLO出道展開個人活動的金宇碩,而具體時間未定的則有月初突然宣布安智煐一人體制活動的臉紅的思春期,以及EXO伯賢、朴志訓、河成雲等SOLO歌手,只能說5月的K-POP歌壇肯定超熱鬧的啦!

#KPOP #5月 #偶像 #回歸 #出道 #NCTDREAM #ASTRO #太妍 #IU #SUGA #BTS #DAY6 #MONSTAX #NUEST #請夏 #ZionT #TXT #金宇碩 #臉紅的思春期 #EXO #伯賢 #朴志訓 #河成雲 #追星 #愛豆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