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旅宿推薦-招待工作旅 Atelier boutique west side|首爾 景福宮站

1 / 4

分享這一次首爾自助的旅宿: 招待工作旅 Atelier boutique west side !

位在 "景福宮站-2號出口" 走路約5分鐘可抵達的 招待工作旅 Atelier boutique west side 交通便利、回家路上有許多美食~

招待工作旅 Atelier boutique west side 有很多不同的房型跟風格,白色這間非常美~ 但是已經被訂走了!!  

五天四夜的四人房房價只要:NT$7667元!! ((超便宜的!! 

平均一個晚上,一人只需負擔NT$639元!   

((這是除以3人的價格喔!4人的話平均每人每晚只需NT$480元呀!!

訂房成功後就收到 "入住須知" ,清楚的圖文對照說明如何抵達,以及其他注意事項!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67954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自助 #首爾旅宿 #景福宮站 #招待工作旅 #AtelierBoutiqueWest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