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反差!《夫妻的世界》「恐怖情人」李學周,私下是衝浪暖男+愛狗人士,下部作品要演男2!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夯劇《夫妻的世界》隨著播出也讓大家越看越緊張,而且周邊人物也不斷越扯越多進來,而且似乎每個人都在針對著池善雨(金喜愛 飾),有看劇的人在第10集,應該也跟我一樣緊張吧,在劇中池善雨一直幫助著一個女孩閔賢書(沈恩宇 飾),最一開始是她的病患,後來幫池善雨監視小三的一舉一動然後回報,沒想到意外也把她的「暴力男友」朴仁圭(李學周 飾)捲了進來。

這個暴力男友根本就是恐怖情人,朴仁圭跟閔賢書交往時期就不斷對女友施暴,後來在池善雨的勸說之下,閔賢書才換掉電話還有住的地方,以及新的工作來躲避對方,也因為朴仁圭入獄,算是暫時擺脫他,沒想到他出獄後,竟然被池善雨渣男前夫老公李泰伍(朴海俊 飾)雇用來恐嚇池善雨,用一些攻擊行為,希望能讓池善雨徹底離開當地。

而朴仁圭也沒有放棄找閔賢書,即使分開2年還是被他找到,真的超級恐怖的,還帶閔賢書去挑戒指說要結婚,媽呀,嚇都嚇死了,而池善雨也去朴仁圭的住處,不惜冒著生命危險,希望能錄到關鍵錄音,讓朴仁圭承認自己就是被李泰伍指使去威脅池善雨的自白,而池善雨也在期間被暴力攻擊,頭部用力撞到玻璃,當下我還真的以為手機錄音被刪掉就沒了,好在還有錄音筆。

之後池善雨就連夜帶著閔賢書逃跑,沒想到被朴仁圭發現,喔天啊後面這裡我真的超緊張,朴仁圭先跑到巴士站後發現沒有,又跑到地鐵站,剛好池善雨把閔賢輸送到搭火車的地方,還買了便當貼心的為她戴上圍巾離去,沒想到池善雨前腳才剛離開,朴仁圭後腳就發現了閔賢書在月台上的行李箱,閔賢書雖然機靈躲起來,然後瘋狂按電梯,沒想到還是難逃恐怖情人魔掌,朴仁圭還是打開了電梯發現了她!

天啊~我真的超緊張,心理一直吶喊,閔賢書快跑啊,而最後第10集的結局,落在地鐵站外頭有救護車的聲音,然後人群圍觀,位擔架上蓋上白布,地上則是有剛剛池善雨為閔賢書戴上的圍巾!!!而圍巾則是沾滿了血跡啊~到底那灘血跡是誰的,閔賢書是死是活,只能下集見分曉,只能說這段實在太緊張了,也讓觀眾都爆氣喊,這個「恐怖情人」朴仁圭實在太恐怖了~

也因為他在劇中詮釋這個暴力恐怖情人,詮釋的太到位,只要看到他出場大家都覺得超恐怖,引起了不小的討論,紛紛在問他是誰,也表示其實對他的臉蠻熟悉的,飾演這個朴仁圭角色的演員,本名叫做「李學周」1989年生,其實他在演藝圈經歷也算蠻久了,有8年的演戲經歷,還是SM公司旗下藝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跟電影作品呢!

像是在戲劇《Oh我的鬼神君》飾演金瑟琪的弟弟、《陽光先生》、《justice》都有他的身影,甚至在《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飾演,女主角朴信惠的朋友金尚范,另外在我很喜歡的戲劇《浪漫的體質》飾演女二韓珠的渣男前夫,他在該劇的形象也讓人蠻討厭的,跟對方離婚的時候,還講了一句經典台詞:「妳的幸福為什麼要來問我」,當時聽到整個火大!!

另外,不只有戲劇作品,李學周的電影作品也蠻多的,前後算算有出線的就有11部電影作品,比較為眾人所知的就是有出現在《操控遊戲》、《機智對決》還有《飆風特警隊》都有他的身影,也因為出演了《夫妻的世界》暴力恐怖情人一角,討論度水漲船高,下一步他的動向就是出演JTBC新劇《宵夜男女》的主演之一喔,男1是丁一宇,他則是飾演男2「姜泰萬」時尚設計師的角色呢~

讓我們恭喜他!!終於晉升主演群角色了,雖然在《夫妻的世界》讓人恨得牙癢癢避之唯恐不及的危險情人,不過現實生活中的李學周,可是陽光大男孩呢,喜歡衝浪的他,也上傳了他許多衝浪的照片,私下也是愛笑的大男孩,不像劇中眼神都非常恐怖帶有侵略性,不僅如此,近期他也參與公司召集的為孩子說故事活動,大家要不要來看一下他說故事的影片,扭轉一下他恐怖的形象,相當的生動親切呢~那麼我們就期待著他接下來的新劇《宵夜男女》吧~

念故事書影片👉🏻https://reurl.cc/Nj4k2q

#其實他IG還是上傳蠻多面無表情的照片
#有點怕(抖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追劇 #韓國 #演員 #韓國演員 #夫妻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 #朴海俊 #金喜愛 #韓素希 #李學周 #暴力男 #恐怖情人 #朴仁圭 #閔賢書 #宵夜男女 #男2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