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愛追星】出道五年終於成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連Showcase主持人都忍不住落淚,Oh My Girl迎來全盛期!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2015年出道的女團Oh My Girl日前攜第七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主打歌《Nonstop》在4/27公開後成功橫掃各音源網站,最令人矚目的是,出道五年的她們終於首次取得Melon實時榜單第一名!

得知新歌衝至第一名的當下,正在進行Showcase的Oh My Girl,各個成員都驚訝到說不出話,其中Showcase的主持人朴素賢更是忍不住哭了!(竟然是主持人先哭XD)

Oh My Girl在去年參加了Mnet女團回歸賽《Queendom》,在第一回競演中就以重新編曲的《Secret Garden》勇奪第三名的好成績,同時也引爆網路討論度,而第二回合更是以古風版的《Destiny》為她們和節目創造了另一波話題,想當時歐膩每週看表演都覺得Oh My Girl超棒的啊!

雖然未能取得節目最後的冠軍,不過成功透過《Queendom》讓大眾認識了Oh My Girl,歐膩認為Oh My Girl也可以說是《Queendom》實際上的最大獲益者,相信也有不少人是看了她們在節目中的表演後入坑的吧?

一步一腳印慢慢走來的Oh My Girl,現在終於要走上花路了!新歌《Nonstop》大家都聽了嗎?Oh My Girl出品品質絕對有保障啦~~一起為Oh My Girl此次的回歸加油吧!

#追星 #KPOP #OhMyGirl #Nonstop #韓國偶像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