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한국🇰🇷首爾網紅咖啡廳 낮인더무드 not in the mood

1 / 1

今天要來推薦第二個我喜歡的咖啡廳~還沒有看第一篇的朋友快去看!

낮인더무드 not in the mood位於首爾的合井站,交通方便很好找的,周圍也有很多小店,不怕無聊的!

韓國這麼多咖啡廳為什麼選了這家呢?

就是因為他們的玻璃窗!玻璃窗的圖案簡單卻特別~內裝潢簡單,配上淺淺的黃綠色底漆,真的好優雅(⁎⁍̴̛ᴗ⁍̴̛⁎)

驚訝的是一打開門,店員是兩位大男生😅不得不稱讚韓國人的品味!

 

我們決定要吃早午餐的組合,和各點一杯飲料。

很幸運的點晚餐就入座靠窗的位子!微微的風配上微微的陽光!真的好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到他們送過來約15至20分鐘,過程中看到兩位店員優雅的擺盤製作著,不愧是這家店的氣質啊^_^

 

1.peach add/smoothie 5500韓幣

這杯是店員推薦的人氣招牌飲料,說實話那天冷的要死,無法理解韓國人為什麼還喝冰的?!

但韓國男友馬上說好😅真的是文化差異啊⋯

不過真的太好喝了!🍑氣泡水蜜桃的感覺,一點也不會讓人感覺是香精味!

還可以吃到水蜜桃果肉,內容和外表的具備的招牌!單拍照也很美~大家不妨試試看

2.tea 50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真的很冷,身為台灣人的我一定要喝熱的,選了一個茶

但你們一定會覺得茶有什麼特別的,說實話我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如果你前一晚沒睡好,或是心情低落的人,喝這個會~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有點薄荷的香氣,配上很可愛的嚕嚕米,心情就好起來了呢!當然喝完都還可以續泡~

3.burch platter 12500韓幣+add bread 2000韓幣

這組合真的也是推薦給早午餐的朋友!雖然可能就覺得是拍照好看的組合而已,但吃起來絕對不讓你後悔!

因為我們都是空腹來的,所以有加點一份麵包,一樣是有四片土司🍞

配上一碗沙拉、蛋,還有四種抹醬(青醬、奶油草莓、奶油起司、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怎麼吃的朋友,可以看影片3:20會開始介紹~

重點是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加醬~真的很nice!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是兩個人吃醬用很兇,沒在客氣的,也是足夠的!

 

今天的總花費為25000韓幣,其實跟在台北咖啡廳的花費差不多,而且我覺得花得很值得~

唯一要說的缺點,只有他們空間不大,屋子的高度也不高,

所以可能會覺得有點小壓迫(不過這都不是問題!還是要推薦給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外國人客人,他們也是很親切的服務(如果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

 

#韓國#韓國咖啡#韓國甜點#韓國打卡#韓國旅遊#韓國景點#首爾#首爾咖啡#首爾甜點#首爾打卡#首爾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