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瘋韓劇】金編+李敏鎬已不再具號召力?《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韓收視率呈持續下滑趨勢!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4/17起播出的《The King : 永遠的君主》由韓國王牌編劇金銀淑作家搭上韓流天王李敏鎬,而女主角更是由先前紅遍半邊天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出演,在播出前就引發大眾高度期待,不過播出後收視率及討論度卻不如預期?韓網友更是直言「好像會是銀淑的電視劇中首個完蛋的」。 

儘管在首播就創下SBS金土劇最高收視紀錄,且明明是齊聚了知名演員及編劇的電視劇,眾多光環加持下為何會獲得韓網友這樣的評價呢?歐膩分析了幾個較有可能的原因

一、播出時段

《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是4/17起在SBS首播的金土連續劇,而同個競爭時段的他台電視劇有tvN《Hi Bye 媽媽》、JTBC《夫妻的世界》等,其中《夫妻的世界》已率先吸引了觀眾視線,話題度更是居高不下,使得《The King:永遠的君主》在首播時就已屈居下風。

二、演員演技

被眾多韓網友詬病的便是李敏鎬的彆腳演技,hold不住金編肉麻的台詞,在所有演員中的演技唯一過關的只有金高銀,韓網友也指出李敏鎬的演技與《繼承者們》時都是一模一樣的,多年來都沒有進步。

三、演員醜聞影響

在劇中飾演大韓民國首位女總理的鄭恩彩,被爆傳出兩次介入他人感情成為小三,第一次是與日本演員加瀨亮,第二次則是與歌手鄭俊日,雖然鄭恩彩方面解釋道並不知曉對方已婚,不過男方卻反駁表示鄭恩彩從頭到尾都知情,演員的不倫傳聞或許也多多少少對電視劇產生不好的影響。

四、男女主角之間缺乏化學反應

通常在看電視劇時流動在男女主角之間的特殊氣流也會令觀看的觀眾更加投入,也就是男女主角的CP感,像是《愛的迫降》玄彬與孫藝真兩人就CP感爆棚啊!不管是戲裡戲外觀眾都看好兩人在一起,不過李敏鎬和金高銀兩人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有讓人看出有什麼火花,也有可能是金高銀與阿揪西孔劉兩人的印象太過於深刻了,總之李敏鎬與金高銀兩人至今的確是沒什麼CP感。

雖說此劇在韓國的風向幾乎一面倒,但相信因著李敏鎬在華語圈的號召力,還是會有一定的熱度,另外Netflix也有同步播出,可能有很多人是使用Netflix觀看,因此沒有反應在收視率上,目前也才播出四集,後續還會有什麼發展尚未可知,希望大家追劇開心囉~~!

#2020韓劇 #TheKing永遠的君主 #李敏鎬 #金高銀 #鄭恩彩 #金銀淑 #泡菜追劇 #追劇 #韓劇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