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膩瘋韓劇】最近因劇而超火紅的兩位新生代美女演員,還不認識她們那可就落伍啦!

1 / 1

哈囉!我是熱愛K-POP熱愛追韓綜及韓劇的四號歐膩

不定期會分享韓星的星聞趣事及追劇心得唷!

JTBC接檔《梨泰院CLASS》的刺激成人(?)劇集─《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劇《福斯特醫生》,元配大戰小三及渣男的狗血刺激劇情,讓觀眾追劇追得好揪心,而開播至今9集(4/24為基準),收視率已來到23.175%了!!去年引發韓國全民追劇熱潮的《天空之城》20集大結局收視率為23.779%,為目前有線台中的收視率第一名,不過這項紀錄看來很快將被《夫妻的世界》打破!

而在劇中飾演小三「呂多京」的是新生代演員韓素希,而她在之前也有演過《百日郎君》等戲劇(古裝扮相也超美>//

另一位也在近期因韓劇獲得廣泛關注的還有《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飾演「呂河珍」的文佳煐,相信有不少人對文佳煐有印象,她曾與EXO合作網劇《我的鄰居是EXO》,讓粉絲羨慕得不得了!而她這次在《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中與金東旭攜手演譯浪漫愛情故事,讓觀眾看了相當心動啊!

(圖瑱來源:IG @xeesoxee、@m_kayoung) (圖瑱來源:IG @xeesoxee、@m_kayoung)

以上就是最近正火紅的兩位美女演員,巧的是兩位在劇中的角色都姓「呂」呢!期待兩位未來更加精彩的表現~~~

#2020韓劇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文佳煐 #泡菜追劇 #追劇 #韓劇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