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偽門面擔當!盤點隱藏在門面後擁有美顏盛世的成員!

1 / 1

cr.INS|sf9official

大家還記得是怎麼入自己愛團們的坑嗎?是因為音樂、風格、綜藝還是因為某位成員的高顏質呢?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那些在團體中雖然不是門面擔當卻擁有神仙般外貌的隱藏版、偽門面成員!(以下編號不代表排名)

1.ASRTO 文彬

cr.INS|officialastro

說到ASTRO的門面擔當大家的第一反應應該會首先想到臉蛋天才車銀優si吧~但其實除了我們(X)銀優之外文彬也是隱藏版門面啊!不僅擁有連路人都一致稱讚的花美男長相、可愛的娃娃臉,優越的身高,還有著魔鬼般的性感身材,這個反差實在太大啦!

2.AB6IX 煐岷

cr.INS|ab6ix_official

雖然AB6IX的官方門面是東賢,但羊駝哥哥的美顏也讓不少人都認為他是門面擔當呢!煐岷有著和年紀不符的娃娃臉、身材比例好,個性還非常的溫柔善良,根本就是理想型歐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GOT7 珍榮

cr.INS|jinyoung_0922jy

看到這裡應該有不少親估跟妖精有一樣的疑問,珍榮難道不是門面嗎?沒錯,GOT7的官方門面的確不是珍榮,不過可是有不少人都因為珍榮帥氣的臉龐而喜歡上他呢!有別於濃眉大眼的電眼帥哥,珍榮散發出的高貴氣質更讓人著迷,不僅男女老少都愛,而且珍榮更是受到許多男同志的喜愛!

4.SF9 輝映

cr.INS|sf9official

說到SF9大家一定都先想到大長腿路雲吧!其實SF9裡還有許多高顏質寶藏,趕緊來跟大家介紹妖精從9位男孩中精選出的隱藏版門面輝映!輝映擁有精緻的五官及超性感低音嗓~身材比例也是沒話說!更是連留中長髮都超級好看、仙到不行的男子!(留長髮還很帥的人真的是帥了)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輝映參加高等Rapper2的片段~超帥氣又圈粉!

5.VICTON 秀彬

cr.INS|victon11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不說我以為秀彬就是門面啊!(官方門面是秉燦喔),深邃的電眼和精緻的五官,清新男孩中帶點男人的成熟感,可鹽可甜~果然忙內都是寶藏啊!

6.CIX 全體

cr.FB|cix.official

其實CIX官方並沒有特別說明誰是門面,但是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對珍映比較熟悉,今天要來跟大家安利其他四位成員,不僅身材比例都超好,除了龍熙之外,BX、昇勳、炫晳身高都超過180!每個人長得也都超精緻,真的是花美男啊~說是完顏團一點都不為過!

看看龍熙的美顏~

7. SEVENTEEN DK & 圓佑

SEVENREEN成員人數眾多,當然也有被門面光芒蓋過的隱藏版美顏,第一位成員就是DK啦!其實DK不僅唱歌好聽、幽默風趣,認真起來也超級帥超有男人味~雖然被說長得像馬,但自古以來長得像馬的都很帥啊(不是在罵髒話)ex.馬始源ㅋㅋㅋㅋ

再來還有SEVENTEEN人氣超高的圓佑si(妖精的私心pick)~雖然不是標準的美男,但是卻非常的耐看,也很能駕馭任何一種造型!也是說身高有身高~低沉嗓音和無俚頭個性更是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INS|cix.official

還有許多愛豆沒有提到真是可惜~說說在你心中還有哪些成員明明擁有門面般長相卻不是門面呢?

#KPOP #男團 #門面  #CIX #VICTON #SEVENTEEN #GOT7 #ASTRO #AB6IX #SF9 #輝映 #圓佑 #DK #秀彬 #珍榮 #煐岷 #門面 #偽門面 #美顏 #顏質 #成員 #門面擔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