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影視類🎬

1 / 1

1.主題緊跟趨勢,設定明確,獲得高瀏覽量

本篇整理出前陣子很夯的韓劇「梨泰院class」裡的經典名言,緊跟時下趨勢與話題熱度,主題掌握非常明確,不只經典名言還額外延伸許多此部韓劇的相關系列文,緊抓讀者胃口,讓劇迷可以從各方向再次細細回味劇情,因此獲得極高的瀏覽。

-

2.圖文並茂

除了製作顯圖之外,文中的每一句金句都配上該對白的劇照並後製加上手寫字體,使得文章整體圖文豐富,瞬間質感加分!

-

3.善用連結與Hashtag標籤

創作者在文中放上IG做足導流,此外掌握Hashtag的運用,打出了超過十個與文章相關的關鍵字,讓文章更有機會被搜尋看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文章結構完整

這篇的重點雖然集中於劇中金句,但創作者不忘寫出引言及結尾,使文章有頭有尾更加地完整,此外,除了整理出金句之外,還有對每句話做一些延伸的小註解,可從小細節看出創作者對文章的用心,加上了一些個人想法後也讓文章變得豐富。

-

▪️看看少女心文室 Erica Chou的本篇創作:《梨泰院Class》30句人生台詞:「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的選擇」,哪個是你的生活信念?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梨泰院Class #韓劇 #韓劇金句 #韓劇必看 #波波泡菜 #2020韓劇 #韓劇推薦 #追劇 #追劇清單 #台詞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