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On Top!韓國大創給你滿滿的少女櫻桃!

1 / 1

才剛出完櫻花X維尼系列商品,韓國大創又來搶錢啦~這次推出櫻桃系列Pretty Good  Cherry!少女們可千萬別錯過啊~

大創最懂少女們的心,怎麼會少了學生們的必需品鉛筆盒呢~其實就算不缺鉛筆盒,大創的筆袋拿來裝不管是化妝品、小餐具還是其他小物都非常適合喔!

又是貼紙控的天下~這次櫻桃系列也不會錯過貼紙們啦!不管是一般貼紙還是亮亮水晶貼紙都應有盡有,貼在記事本或是日記本上瞬間變美心情又超好~

除了文具之外還有迷你櫻桃徽章,不僅可以別在書包上,還可以別在衣服、帽子和餐袋上~給平凡的包包與日常加上裝飾,一個單調的包包和一件普通的衣服瞬間變得獨一無二!

接著還有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非常需要的卡夾~每次上下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或是出門買東西手上卡片鑰匙零錢亂西八糟,拿出錢包又很不方便,這種時候卡夾真的是好幫手,而且這個設計真的可愛又不幼稚~

就說大創動女孩子們的心~結合上一次的飾品季,大這次的櫻桃季也推出了一系列飾品~除了近年來超夯的可愛少女髮夾,還推出了漂亮的耳環、項鍊及戒指等商品!小小一個簡單不浮誇,本來以為會有點幼稚結果沒想到還帶些小女人味呢!

同樣推出為身為女生非常需要隨身攜帶的便利小物-鏡子!有別於一般的塑膠鏡框,大創這次推出的有蓋小圓鏡不僅實用度超高,也不用怕蓋子與鏡子的銜接地方斷掉(最討厭鏡子斷掉TT),不僅造型可愛還超級方便啊!而且一個2000韓元真的超級想購入!

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健康,自己帶便當也成為一股風潮之一,大創這次也推出了餐盒系列~不僅有可愛的便當盒連便當袋也替親估們設計好了!有了美美的便當盒是不是更有動力自己做便當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有總是超夯的杯子系列!承襲一貫超夯的商品,這次除了可愛吸管塑膠杯,還有超適合夏天的櫻桃玻璃杯!有了這些杯子可能就會乖乖多喝水了吧(其實只是想買)

每次韓國大創出的商品都完整攻陷少女心~一起猜猜下次會出什麼吧!

cr.INS|daiso_designlab

#大創 #韓國 #韓國大創 #新品 #櫻桃 #杯子 #便當盒 #髮夾 #耳環 #戒指 #貼紙 #daiso #korea #cherry #cherry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