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金喜愛兒子「李俊英」真實年齡13歲身高飆172cm,是李敏鎬御用童年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夯劇《夫妻的世界》真的是每集都在刷新觀看收視紀錄,最新播出的第5、6集的變化更是急轉直下,讓不少人崩潰後面要怎麼演,怎麼這麼快就攤牌了,許多狗血場面更讓觀眾也驚呆,完全就是上演要弄個魚死網破,除了主演群們的愛恨揪葛,也不難讓人注意到,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兒子「李俊英」的全真㥠童星演員,片中金喜愛跟朴海俊已經走向離婚毀滅之路,更是上演「搶兒大作戰」,金喜愛更是開車殺到學校接兒子。

其實當時我一直把兒子設定成國中生或高中生,沒想到劇中畫面帶到學校的畫面,竟然是「國小」,讓我有點小驚訝,後來去查這個童星全真㥠的資料,他的真實年齡真的只有13歲呢~看起來也太成熟了吧!而且身高也有172CM,演國小生有點違和啊,哈哈哈,演高中生都不為過~劇中俊英一開始不想要爸媽離婚也不想要做選擇,但後來看到爸爸打傷媽媽,就決定站在媽媽這邊跟媽媽一起過了~

現在就一起來認識,飾演「李俊英」的全真㥠,2006年5月28日出生,雖然才13歲,但可是有豐富演技經驗的童星呢,全真㥠6歲就開始演戲了,小時候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的啦~大大雙眼相當討喜,全真㥠的作品真的超級多,多數飾演某角色的幼年時期或是兒子的角色,在2012年《主君的太陽》雖然只是客串,飾演了鬼小孩,在2013年夯劇《繼承者們》裡則飾演「李敏鎬」小時候。

之後又在夯劇《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安宰賢的幼年時期,之後在《百年的新娘》、《清潭洞醜聞》、《壞傢伙們》、《華政》、《假面》、《我的女兒琴四月》、《家和萬事成》都有他的身影呢!主要都是飾演幼年時期,還記得他在《繼承者們》裡則飾演「李敏鎬」小時候嗎?後來又在同樣是李敏鎬主演作品2016年的《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他的幼年時期,果然是李敏鎬的御用幼年角色。

全真㥠之後又陸續在《我的野蠻女友》、《再次相遇的世界》、《Black》、《大君》等角色飾演男主角們的幼年時期,這樣一路看下來真的是超多戲劇都有他呢!難怪出現在《夫妻的世界》時,覺得超級眼熟啊~而他也在夯劇《陽光先生》飾演「李炳憲」還是奴僕逃亡到美國的幼年時期,真的是飾演超多大咖們的小時候啊,不過看他這樣13歲就長到172cm,加上俊秀的的5官,未來很有當歐巴的潛力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全真㥠的發展,很適合演校園劇的男主角呢~大家說是不是!!

#小孩子才做選擇
#全真㥠未來歐巴潛力股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追劇 #韓國 #韓國演員 #金喜愛 #韓素希 #朴海俊 #全真㥠 #夫妻的世界 #夫婦的世界 #離婚 #外遇 #出軌 #狗血 #兒子 #李敏鎬 #安宰賢 #李秉憲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