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 付岩洞 │ 雞熱社 │ 排隊炸雞名店對我來說不見得是美食 - 계열사

1 / 1

12:00~00:00 / 每週一公休

今天一早跟同學從漢城大入口站(한성대학교입구역)的惠化門(혜화문)走北岳山管制段的城墎, 也是我跟同學那麼多年再見面,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旅行的第一天。在彰義門結束,我們便來這裡吃午餐~明明現在是下午3點多。XD   (經過數次大概都是在下午5點多排隊)


大概等了15分,香噴噴的炸雞們上桌了!!!雞熱社的招牌炸雞是用竹籃子裝著,跟馬鈴薯一起,這樣的擺盤就只在雞熱社可以看到!實在是招牌!


雞熱社的炸雞切得算是小塊,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

雖然雞熱社在網路上(韓國網友間)實在太有名,但我認為排隊名店對我來說不見得是美食,因為吃了這份炸雞,讓我嘴巴破了三天!XD還好不是太嚴重的狀況~實在是肉質對我來說太乾了!也或許只有當天我們吃到。

不只在韓國網友間,我們也遇上了日本旅客前來品嚐,有機會可以去試試!聽說現在在惠化附近也開了分店。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QdWej9(看全文、交通方式)   

     📌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nhwi110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