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孤單時就讓身邊圍繞著你愛的人吧!」─ 一起探索永遠的少女Jessica的小世界!

1 / 7

「Jessica」,這個讓許多八年級生都非常耳熟的名字。她正是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自2015年退出團體之後開始發展個人事業,不僅僅是歌手,演員,更是一名設計師!而她即將多了新的身分─那就是作家!Jessica將自身經歷結合虛構人物寫成了一本小說,預計在9月出版,想必很多Golden Stars(Jessica粉絲名稱)都很期待吧!而Jessica也在最近成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在頻道中分享自己的化妝技巧以及生活,拉近與Golden Stars們的距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Jessica在頻道中分享關於她的各種第一次經驗吧!

網頁版朋友可以搭配Jessica的歌來聽ㄛ!

1.抵達旅行的目的地後第一件事就是先洗半身浴

Jessica在旅行時,抵達飯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洗半身浴,在裡面加些精油,可以幫助她調時差,是專屬她自己的方式,大家下次如果出國旅行的話不妨也試看看喔!

2.有了自己第一筆收入之後買的東西是名牌包

大家還記得打工時領的第一份薪水買了什麼嗎?本人自己是買了衣服和化妝品(女生嘛),而Jessica的第一分薪水是拿去吃了好吃的美食,因為當時還不敢隨意揮霍,(這裡可以看的出來西卡是個懂得理財的人啊!)但若要說是有形的物體的話,那就是包包!(Jessica會在之後的影片公開分享ㄛ!)

3.在人生中第一次感到成就感的時候是獲得了芭蕾舞團的表演資格

小時候住在舊金山,參加了芭蕾舞團,當時團內正在選拔可以進入戰爭紀念歌劇院表演的團員,Jessica在當時因良好的表現獲選,媽媽也非常開心呢!

4.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成人時是開始會喝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不懂為什麼大人愛喝美式咖啡,喝起來又酸又苦,但長大後的我們,可能因為課業繁重需保持清醒熬夜讀書,抑或是開始工作了之後開始生活變得忙碌而休息時間變少,這時候的我們才發覺到什麼時候手中的奶茶已經變成了咖啡了呢!Jessica以前是屬於不喝咖啡的,但現在也成了咖啡一族了呢!

5.當感受到孤單時,會和自己愛的人相處在一起

Jessica出生於美國,小小年紀便隻身前往韓國當練習生長達七年,而在人生地不熟的韓國,也沒有認識的朋友,孤獨對她來說或許是家常便飯,但西卡認為要時刻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才能讓自己每天都充滿力量,同時她也很感謝爸媽生下了妹妹,在有需要彼此時兩人可以互相依靠!

6.對於未來不要太害怕,每件事情都將成為你寶貴的回憶

粉絲問了Jessica對於成年時的心情是如何的呢?我們時常聽到別人說你長大了,已經成年了,該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了,好像無形之中長大變成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因為長大,就意味著我們必須扛起更多責任。但Jessica卻不這麼想,她一直很期待長大的那一天,因為她從不害怕未來,該發生的事情總是會發生,不論是好事或者壞事,終會成為人生中的一部份,所以請盡情享受人生吧!

想看完整版的影片可以點這裡: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往後讓我們一起期待展示各種不同魅力的Jessica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