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洞」男神婚了!蘇志燮10部影劇盤點|《對不起,我愛你》被奉時代眼淚!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與玄彬、孔劉、姜棟元並列南韓演藝圈4大公共財的男神「蘇志燮」,在今(7)日驚喜宣布與女友趙銀政(趙恩靜)結婚的消息,蘇志燮現年43歲,與小17歲的26歲女主播交往1年,傳出了好消息,蘇志燮與趙銀政是在2018年認識的,當時蘇志燮為了宣傳電影《雨妳再次相遇》,上了其中一個節目,包括《深夜正式演藝》,而趙銀政就是當時採訪他的女主播,兩人的緣分就隨即展開。

趙銀政甜美的外表與親切的笑容,而且相當大方地侃侃而談,而且為人相當有趣活潑,立刻吸引了蘇志燮的視線,而之後兩人又在熟識朋友的聚會上再次遇見,也因為聊得來,爾後就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蘇志燮也在去年大動作認愛,這也是蘇志燮出道25年以來,首度公開認愛的女友,相當符合男神低調的作風,因為蘇志燮過去也說過:「除非想結婚,不然不會公開。」

不管如何其實蘇志燮也到了適婚年齡,是時候擁有家庭了,相信各位蘇太太們,也希望自己的男神找到幸福的,不過回溯蘇志燮在演藝圈出道25年之久,不管是戲劇還是電影都有不少經典作品,各位又是在什麼時候入坑成為蘇太太的呢?一起來回顧蘇志燮這些經典作品吧?以下影劇作品你們都有看過嗎?一起來重溫我們男神的魅力吧~

#對不起我愛你 》 2004 戲劇
蘇志燮在1995年以模特兒出道,到2004年間其實拍攝不少戲劇作品,但都沒有受到太大的矚目,不過也累積了實力派演技,一直到2004年跟林秀晶搭檔演出《對不起,我愛你》一炮而紅,在當時相當轟動啊,這部不得不說,真的相當好看啊,而且劇情超虐的很揪心,讓不少人哭得一蹋糊塗,蘇志燮在劇中當時就頗有大叔感,林秀晶最常出現的台詞就是:「大叔…」,這部真的太經典了,完全是時代的眼淚。

#電影就是電影 》2009 電影
這部電影是蘇志燮當兵完後的2年再度復出的作品,同樣受到不小的關注,蘇志燮在片中飾演有演員夢想的「黑道」,而跟他呈現對比的另一個演員姜至煥則是飾演在電影中要扮演黑道的「明星」,兩人因為一部影片而有了交集,本來是黑道的蘇志燮因為參與了電影的拍攝,越拍越入迷,也讓他在現實的黑社會裡迷失,片中一句經典台詞『分不清楚電影和現實嗎?』,好在最後還是走了出來,因為現實黑社會的兇狠不像電影都是套好招的。

#該隱與亞伯 》2009 戲劇
蘇志燮當兵完後的第一個戲劇作品就是《該隱與亞伯》,這部是取自《聖經》上的故事,講述同為外科醫生的兩兄弟糾葛的命運與愛情的故事,雖然是醫療劇,但是很關注兄弟之間的手足情還有各種愛恨揪葛,沒有很focus在治療或醫術上,基本上蠻多復仇的戲碼,畢竟同一個女人徘徊在兄弟之間,不引起家庭革命才怪,算是蠻狗血的劇情。

#看不見的愛 》 2011 電影
這一部真的超級好看啊~各位朋友們~突然發現蘇志燮都演這種會讓人哭一把的作品品ㄟ,這一部也是虐虐的,雖然沒有像《對不起,我愛你》這種大虐,但也非常感人,蘇志燮在片中飾演拳擊手,但因為一場事故後他非常陰鬱寡言,直到遇上韓孝周飾演的失明角色靜華,靜華雖然失明但相當活潑樂觀,重點是韓孝周真的美爆了!!我的天,兩相遇後彼此鼓勵扶持,不過最後卻彼此錯過的故事,這部真的非常推薦觀看,保證你哭!

#主君的太陽 》2013 戲劇
同樣又在亞洲引起「防空洞」旋風的戲劇《主君的太陽》,再度讓蘇志燮成為不少姊妹妹們男神,這部真的也超級好看,而且集結了許多好看的元素,當時我真的覺得他跟孔曉振超搭,裡面蠻多鬼魂的畫面真的會被嚇到,真的很想躲進我們蘇大叔厚實的臂膀裡啊~而且蘇志燮裡面超多好笑的梗,像是對孔曉振揮揮臉說「滾開(還文:勾九)」,不過之後認愛後,我們蘇大叔又從高冷傲嬌社長,變成暖男防空洞,真的太給人安全感了,大家說是不是啊~

#超完美殺手 》2012 電影
這部不知道為什麼在維基百科上是綠字,不是藍字而且沒有介紹,不過這不也有翻譯叫做《上班族》,但這部真的超級讚啊,如果不想看大叔的愛情戲,大家可以來看這部,完全可以看到蘇志燮的完整帥氣個人秀,這部真的超級好看,算是商業爽片題材也很特別,蘇志燮在片中飾演看似平常的上班族,隱身在公司裡,其實是一個職業殺手啊,最後大開殺戒,看得真的超爽,歐巴的動作戲,也真的是讚讚,想發洩舒壓的看這部準沒錯~

#我的維納斯 》2015 戲劇
可能演完《主君的太陽》,發現蘇志燮蠻適合演一些有趣輕鬆的戲路,不然超多戲他都要愁眉苦臉一臉嚴肅,不過這也是我們大叔的魅力啦~蘇志燮主演這部《Oh My Venus》我覺得很有趣,而且女主角是新慜娥(申敏兒),超有cp感~蘇志燮在劇中飾演健身教練,新慜娥則是從女神因為變胖在變回女神的故事,裡面蘇志燮因為飾演健身教練,真的狂秀他的「大肌肌」啊,二頭肌、冰塊腹肌、背肌樣樣來,裡面跟新慜娥的互動也超甜超可愛,常會讓人不經意笑出來~

#軍艦島 》2017 電影
集結一堆大咖的歷史意義電影《軍艦島》,真的讓人看到覺得很沉重,描述二戰末期1944年11月的朝鮮日佔時期,在日本長崎縣端島(俗稱軍艦島)內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餘名朝鮮半島百姓試圖逃離該島改變命運的故事。由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等人主演,蘇志燮在片中飾演混混崔七星,無緣無故被帶到軍艦島上,被捲入了各種事件中,裡面有許多武打戲,當然也難不倒我們歐巴~

#我身後的陶斯 》2018 戲劇
這部雖然關注度,沒有前面幾部作品那麼轟動,但是同樣也是可以看到歐巴反差的一部作品,蘇志燮在這部作品飾演國情院情報員,但因為要執行任務,所以化身成褓姆後所展開的一連串事件,劇中也可以看到身為人父形象的蘇志燮喔~這部也蠻有趣的,蠻推薦媽媽們觀看,跟小孩的互動真的很可以~而且我認真覺得,蘇志燮出道以來這麼久,這部海報是所有作品裡面最帥的~

#雨你再次相遇 》2018 電影
前面提到蘇志燮所有的作品幾乎都有女神們的身影,像是新慜娥、孔曉振、韓孝周、林秀晶、《峇厘島的日子》也有跟河智苑合作,而這部電影《雨你再次相遇》則是跟「萬年初戀」女神孫藝珍搭檔演出,內容講述1年前已去世的妻子在雨季重新出現在丈夫和兒子面前,但失去了所有記憶,一家人度過一段溫情時光的故事,這部真的也很感人~而且跟孫藝珍現實年齡也差不多,2人真的配一臉啊,當時拍完也有傳出緋聞,不過隨即真愛就進入了蘇志燮的生命中。

哇~很剛好介紹了10部影劇ㄟ~但像是上述沒有特別介紹的影劇,像是《峇厘島的日子》、《幽靈》、也都很推薦觀看喔~不知道各位是在哪一部成為蘇太太的呢?要選出最經典的一部真的很難啊~每一部真的都會看到不一樣的蘇大叔,也希望就算蘇志燮成為人夫,大家還是要持續支持我們大叔的作品喔~真的是給人最有「安全感」的男神~

#永遠的防空洞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清單 #追劇 #韓劇介紹 #韓國 #韓國演員 #男神 #蘇志燮 #結婚 #女友 #女主播 #趙銀政 #趙恩靜 #戲劇 #電影 #作品 #林秀晶 #韓孝周 #孔曉振 #新慜娥 #申敏兒 #宋仲基 #孫藝珍 #孫藝真 #女神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蘇太太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