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都紅了!《夫妻的世界》同場加映《謎霧》&《VIP》有驚人共通點,破碎婚姻回得去嗎..?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夫妻的世界
韓劇《夫妻的世界》/《夫婦的世界》首播就開紅盤,創下JTBC電視台戲劇6.260%最高收視,第2集更高達9.979%逼近10%的高收視,讓不少人直呼《梨泰院Class》下檔後就接著看著部,是非常棒選擇。

《夫妻的世界》由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等人主演,這也是影后金喜愛睽違4年回歸的作品,因此讓不少劇迷相當期待,劇情講述擁有財富、名望和愛情於一身的家庭醫師「池善雨」(金喜愛 飾),不僅是醫院裡的副院長,還有一個相當愛她的老公以及乖巧的兒子,一切看起來很幸福完美的她,卻在無意間因為「圍巾上的一根褐色頭髮」以及「唇膏」開始懷疑老公有女人。

在老公的生日派對上,池善雨更發現老公決定性的劈腿外遇證據,而且連小三的真面目都知道是誰了,老公的背叛讓她內心相當崩潰憤怒,陷入了絕望的谷底後,她決定展開復仇之路,隨著戲劇的播出,劇中飾演小三的女二也爆紅掀起討論,在《夫妻的世界》飾演小三的是韓國女演員「韓素希」,精緻的面孔撞臉「Irene+宋慧喬的綜合版」,立刻掀起不小討論。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韓素希小檔案,1994年出生25歲的韓素希的作品不多,在2017飾演《重逢的世界》出道,之後又接續出演《金錢之花》、《百日的郎君》、《玉蘭麵屋》、《Abyss》等劇,角色大部分都是女二的位置,由於姣好的身材,還有精緻的臉孔,過去在學生時代就已經是風雲人物,畢業於蔚山女子高中,當時就有「蔚山宋慧喬」的稱號。而且不只撞臉宋慧喬,不少網友表示韓素希跟Irene、韓孝周還有申世景等人神韻也有相似,幾乎擁有了半個韓國演藝圈明星臉。

瞬間爆紅的韓素希,在劇中詮釋小三的部分也讓人恨得牙癢癢,不僅正大光明跟男主角出遊合影放閃,甚至當著眾人的面暗嗆正宮「上了年紀」要懂得保養身材,甚至去金喜愛的醫院看病,直接爆料自己現在的男人是有婦之夫,而且有性行為關係,一個禮拜大概做2、3次,讓金喜愛傻眼但又要保持鎮定。除了劇中的韓素希,不少人也追蹤私底下的她,IG裡許多照片,也可以看到她多變的一面,時而美艷勾魂,時而清純可人,讓不少網友表示,男人是不是就愛這一款的?

最近這部《夫妻的世界》戲劇,連帶小三,劈腿外遇出軌抓姦復仇等狗血劇情,掀起熱議,其實這種不倫劇情,在韓國一直都蠻受到歡迎的,這也讓少女想到前陣子也才剛播畢的兩檔戲劇,叫做《謎霧》跟《VIP》,這兩檔戲劇也都相當著重在「已婚夫妻」劈腿外遇出軌復仇戲碼,想要養劇的各位,可以先來惡補這兩檔已完結的戲劇,同樣會讓你看得很過癮,而且恨小三恨得牙癢癢的。

#VIP
在去年底熱播的韓劇《VIP》,同樣也是主打老公外遇戲碼,找來張娜拉與李相侖飾演夫妻,不過跟《夫妻的世界》不同的是,《VIP》一直演到12集後段才讓小三身分呼之欲出,前面幾乎都在讓觀眾猜小三,其實猜得還蠻過癮好玩的,而女主角張娜拉崩潰的開端就是在某一天收到了匿名訊息,上面寫著:「 小組內有你老公的情婦 」,一切就開始走向崩壞之路。

不過《VIP》跟《夫妻的世界》還是有共通點的,就是劇裡的小三,都比正宮年輕貌美許多啊!已現實生活中的年紀來看,《夫妻的世界》正宮金喜愛是53歲,而小三韓素希是25歲,整整差了28歲啊,而《VIP》裡的正宮張娜拉40歲,小三表藝珍則是28歲,也差了12歲,跟韓素希一樣,表藝珍在《VIP》飾演小三後,劇中也是白富美形象,超級心機綠茶婊裝柔弱的形象,也讓她瞬間爆紅討論度大增,同樣讓許多人看到想吐血罵不停。

#謎霧
而不少人在追《夫妻的世界》後,也發現有識曾相似的感覺,沒錯,因為就是跟《迷霧》/《Misty》同一個導演啊~《謎霧》也是少女我非常喜歡的一部,不過比起《夫妻的世界》跟《VIP》這2部,《謎霧》的劇情又更加複雜,也傳達的也不只是單純夫妻出軌外遇這麼簡單,也連帶討論女性在職場的各種現象,真的超愛金南珠在該劇飾演女主播的形象,女強人幹練氣場珍的強大到不行,非常的帥氣!!!!

《謎霧》裡外遇出軌的不是老公,而是女主角金南珠飾演的高惠蘭,不過跟《VIP》還有《夫妻的世界》男女結構有些不同,劇中所謂的小三,其實是女主角高惠蘭在年輕時交往過一段時間的男人,不過2人因現實差異而分手,多年後男方成功歸國還是無法放下那段情,於是不斷誘惑女主角,所以2人就有發生一些越界的行為,不過還是有案外案,《謎霧》裡的劇情真的複雜很多,牽扯到很多男女關係,想要看複雜男女關係的,少女強推《謎霧》這一部,真的很精彩。

看完以上介紹,還是可以發現《夫妻的世界》、《謎霧》、《VIP》還是有共通點的,就是劇中都強調主打「三對夫妻」看似擁有完美的婚姻生活,在外人眼裡都是令人稱羨的一對,事業有成生活富裕,女主角也都不是家庭主婦喔,而是職場上的女強人,老公也都是愛妻形象,不過所延伸出來的問題,都是認為自己的婚姻生活像是一個完美的空殼,沒有溫度沒有激情,出現問題後「家」也變成冷冰冰的冰窖,《夫妻的世界》要怎麼復仇我不知道,但是大家可以去看看《謎霧》跟《VIP》,家庭婚姻破裂後,所謂的復仇究竟是什麼,其實最後都是「放下」。

#信任就像玻璃一樣脆弱
#碎了黏回去依舊會有裂痕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追劇 #韓國 #韓國演員 #小三 #出軌 #外遇 #復仇 #夫婦的世界 #韓素希 #金喜愛 #朴海俊 #19禁 #misty #她們的秘密 #張娜拉 #李相倫 #金南珠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