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三清洞】黃生家刀削麵(황생가칼국수) – 韓國人愛的刀削麵老店 / 三清洞藍瓶咖啡隔壁

1 / 1
每日11:00 - 21:30(最後點餐20:50) / 春節、中秋當天休 / wifi(x)-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7XelOd(看全文、交通方式)      

旁邊是藍瓶的三清洞分店,開幕好一陣子了,可怕,透中午仍然排隊,有那麼好喝嗎?我只是要去隔壁吃午餐而已....


正隔壁,有自己庭園兼停車場、和專屬指揮員....


是需要脫鞋席地的小包廂....


湯頭清甜很不錯是牛肉湯底、麵條算是有些嚼勁,不像之前我在另一間老店吃的那麼軟爛。帶些蔥花、香菇片、些許節瓜,menu上特別說明使用韓國產韓牛,難道是使用韓牛所以價位在9,000w嗎?我認為整體吃下來這樣的價位有點高。


📌 我覺得沒有很驚豔,吃過一次就可以,沒來吃也沒關係!除非有「韓國人愛的店」要收集的莫名欲望也是可以。

▶ 在韓國,個人覺得飯類大勝麵類!除非是拉麵的麵條。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7XelOd(看全文、交通方式)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