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劇警報!金東旭×文佳煐《那個男人的記憶法》|忘不掉悲傷的男人、抹去記憶的女人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隨著《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如實陳述》等夯劇播畢,不少人又陷入劇荒狀態,許多劇迷跟少女反應,最近突然覺得很空虛像失去了重心,不過隨著3月結束,來到了4月份,不少新劇也陸續上檔啦,在此之前許多人也開始看回《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富豪辯護人》、《機智的醫生生活》等劇,都是目前話題討論度比較高的,不過今日少女要介紹一檔似乎被大家忽略的一部劇啊!!

就是叫做《那個男人的記憶法》,這部真的可以說是目前我的最愛劇了!!不過目前討論度極低,想說這麼好看的劇怎麼沒有人看,只要想到有好劇沒人看,我就會想要推坑給大家啊,而且這部集結了許多我喜歡的元素,首先這部卡司,男主角是由金東旭主演,光聽名字有點陌生吧,他就是電影《與神同行》裡的金秀鴻,這樣一講大家就知道了吧!而且他也為這部戲,瘦了14公斤之多,真的帥氣許多,在戲劇裡真的很有魅力啊~

而且比起男主角,我更愛的就是該劇的女主角啊~以往愛看帥哥的少女,看劇前一定先看男主角是誰啊,可是這部劇是我喜愛的女演員文佳煐主演呢!她真的超美的,而且好喜歡她的笑容,一路看她從飾演妹妹之類的角色或是學生角色居多,一直到《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終於飾演成年人有工作背景的角色了!!接下來,來介紹男女主角分別的職業背景還有看點。

先從配角們看起,女演員李主儐真的超美的,她在該劇飾演男主角的初戀情人「鄭西淵」,不過卻是一段悲傷過往,在劇裡她已經不在人世,但政勳依然深愛著她,每天都會想起她好幾次,西淵在去世的瞬間,政勳比自己的死更心痛,而且一直在腦海裡放映,相當痛苦,西淵雖然是配角,但是跟男女主角之間是重大的關鍵點,大家請看劇來了解。

再來就是女演員金瑟琪,鬼靈精怪的她,這次在該劇飾演文佳煐的妹妹「呂河慶」兼經紀人角色,超愛金瑟琪的,有她的出演讓該劇活潑生動很多,而且裡面很多跟姐姐鬥嘴的互動都超級好笑,兩個人個性的反差是一個看點。

另外,在未開播前,釋出角色人選時,引起討論的就是《PRODUCE X 101》爆紅的「李鎮赫」,不少人都是在轉發他出演的消息啊,李鎮赫在劇中飾演新人記者「趙一權」,由於個性相當活潑討喜,跟嚴肅的男主角李政勳搭在一起也相當有反差。

男主角金東旭在此劇飾演「李政勳」,職業是一名韓國收視率第一新聞節目《News Live》的主播,之所以有大批觀眾擁護者,是因為總是能針砭時事,並且揭發事件,或是向來賓問出犀利問題,不過李政勳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隱疾,就是他患有「過剩記憶症候群」,也就是說他記憶力超群過目不忘,每件事都記得一清二楚,不過這可不是什麼好事,因為沉痛悲傷的事也始終忘不掉啊,生命中本該遺忘的痛苦往事,他的痛苦沒辦法隨著時間沖淡或忘卻啊。

而女主角文佳煐在劇裡飾演「呂河珍」,是一名韓國頂尖的女演員,外貌姣好,雖然已經出道6年,可飾演技還有風評一直備受爭議,黑粉蠻多的,因為呂河珍性格相當真實誠實,作風大剌剌,時常讓公司或經紀人相當頭痛,不過在遇見李政勳之後,徹底改變了她的生活,不過有看此劇的就知道呂河珍的個性也並非不討喜,反倒相當的率真呢!其中李與政勳很大的反差是,呂河珍忘記了一段在自己生命中相當重要的一段記憶。

之後的劇情就不暴雷了,李政勳在工作上給人形象相當嚴肅且公事公辦,不過撲克牌臉下,其實有著相當沉痛的往事,那個痛苦卻揮之不去,而呂河珍雖然看似是少根筋的女演員,活得相當率真快樂,不過事實上卻是經歷過重大傷痛後,徹底抹去一段記憶後,才重生的角色,2人帶著各自的傷痛遇上對方,目前根據少女觀看後的結論,會是一部「虐劇」啊,裡面蠻多地方都很悲傷,而且OST也超級好聽,各位劇迷們快入坑,好劇千萬不要錯過啊!

最後來個小短評,少女本身真的超級愛有關新聞媒體電視台題材的,雖然該劇不是主要以這個為主軸,但是金東旭飾演的李政勳主播一角,相當適合他啊,然後文佳煐飾演的女演員角色真的美爆了,超喜歡她在劇中的穿搭,超美超有氣場的,身材真的好好,兩人在現實生活中雖然差了13歲,但是在劇裡很有cp感,相當期待這部劇往後的發展,快來繼續虐我吧,每個禮拜都很期待被虐,好久沒有這麼好看的虐劇了。

#少女推薦品質保證
#真心好看真心不騙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介紹 #韓劇清單 #追劇 #韓國 #演員 #韓國演員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東旭 #文佳煐 #金瑟琪 #李鎮赫 #記憶 #初戀 #主播 #女演員 #失憶 #虐戀 #虐劇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與神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