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小後記》✨이태원클라쓰💫

1 / 1

 就在上週完結的梨泰院class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已經追完了呢😆??

真的是一部非常熱血的韓劇呢!

每次一打開新的集數時,都會忍不住跟著哼起那強而有力又熱血的主題曲,가호-시작🤩

這部劇呢是由網路劇webtoone改編後拍攝,劇情是在述說一位說到做到、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的年輕人,在一開始因男主的爸爸一位富家子害死,而展開長達十幾年的復仇計畫。

而漫長的復仇過程中,在每一次的跌跌撞撞中都咬牙堅持下去的驚人毅力,令人佩服。

真的是一部很正能量的劇,超級推薦給大家喲💓

下圖是我的梨泰院(正派角色們)小創作😆

而此圖是我的梨泰院(反派角色們)小創作😆

如果喜歡我的圖,歡迎到我的instargram來看看唷🥨

mingo的instargram➡️https://www.instagram.com/unhappiness55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梨泰院#梨泰class#wacom#wacom#wacomart#drawing#illustration#illustrator#illustragram#이태원#이태원클라쓰#단밤포차#장가포차#박새로이#조이서#장가#오수아#장근수#장근원#강민경#일러스트#일러스트그램#그림#그림스타그램#아트#아트워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