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從信念,用自己選擇的方式活著

1 / 2

《梨泰院class》
上週剛完結的超夯韓劇,大家追完愛的迫降之後就是梨泰院了吧!先前是被片段中,女主角連續賞人12巴掌那一幕震懾到,真的是和一般女主角不太一樣,她的短髮布丁頭造型,也掀起一波流行,許多人開始模仿,記憶點非常深刻。
🔊題外話:片頭和海報很有美式漫畫的風格,總會讓我想到霹靂嬌娃⋯類似的電影,哈哈!

昨天看完第一集,真的是會想一集接著一集看,我這邊講先講第一集的感受,男主角「交朋友重質不重量」其實他也不是真正的社交能力為0,看上去一點也不孤獨,倒是挺從容的,也是一位重感情的人(思考、害羞時還會習慣摸頭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信念,用自己選擇的方式活著。

所有人選擇的價值觀,都不一樣,也沒有何謂真正的標準答案,「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引導你走向符合自己價值觀的結果,那個就叫做好的選擇或是正確的選擇。」有人選擇坦蕩蕩做人,有人選擇做一個精明的人,而每個選擇都會有它所面臨的問題,需要去解決。

#梨泰院class #朴世路 #趙以瑞 #朴敘俊 #金多美#韓劇 #影集 #Netflix #戲劇 #戲劇對白 #戲劇台詞 #戲劇語錄 #手寫 #이태원 #이태원클라쓰
#박서준 #김다미 #권나라
#追劇便利商店 #來杯咖啡讀手寫戲劇對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