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六大經典場面!異地戀看特別有感...T_T

1 / 1

Hello大家好我是愷晴!前香港旅遊記者,最愛旅遊。經歷港台戀,長居台灣基隆,2018曾成為蘭嶼島主~

♣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hoiiiching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oiiiching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oiiiching

-

我最近非常沉迷一套韓劇,就是很多人都入坑的《愛的迫降》!這套劇是講述一個南韓千金世理,她經歷了一些意外降落到北韓後發生的一連串事情。本以為只是普普通通的愛情故事,誰知道越看越投入,越看越入戲。我在想,我看這部劇那麼有感受,全因為我正在經歷異地戀。我非常明白男女主角的一些情感,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覺得在《愛的迫降》裡面,最精彩和讓我最有感受的數個部分。

-

↓我有把這主題拍成影片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經歷多少次,離別的感覺都不會習慣」

第一個要說的是我覺得最經典的這兩場戲——女主角世理跨越38線回南韓和男主角正赫從南韓要回北韓。

世理跨越38線回南韓 世理跨越38線回南韓 正赫從南韓要回北韓 正赫從南韓要回北韓

這兩場戲我真的很有感受,經歷過異地戀的人才會明白。以前我在香港有一份全職的工作,所以我不是可以常來台灣見男朋友,他又不會可以經常來香港見我。所以每一次離別,我們都不會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可能三個月,可能半年後。這段時間我們只可以靠視訊見面,或傳訊息聯繫。不開心的時候不可以立刻擁抱對方;想見面、很想念對方的時候,不能說想見面就見面。

-

而《愛的迫降》的這兩個男女主角更加可憐,因為一個南韓一個北韓,可能這次離別後便一輩子不能見面。因為他們之前已經有一個很深的感情基礎,所以當他們道別的時候,便更加難過,更加捨不得。如果有看《愛的迫降》便會知道其實男女主角已經道別了很多次,但其實無論異地戀的你經歷過多少次的道別,每一次都不會習慣,每一次都會很捨不得。


「能見面就是最好的禮物」

第二個我要說的場面就是他們在南韓相遇。

世理正赫在南韓相遇 世理正赫在南韓相遇

正赫排除萬難去到南韓找世理保護她,他的任務是阻止那個壞人便回去北韓,可能是今晚,可能是明天。

-

這段戲給我最大的感受是最好的禮物其實很簡單,好像世理和政赫,只要大家平安,沒有生命危險,其實已經很滿足。說回我跟男友,其實我們很少會在情人節、生日等節日送禮物,一來是我們懶了(笑),二來是因為我們有共識——覺得什麼禮物都不及可以見面那麼開心。之前我有一些週末會飛去台灣,去兩三天這樣,星期五晚上去,星期六日見面,星期一早上回去上班。就算這幾天我們只是在家裏看電影、煮飯、運動,但其實陪伴大家已經很滿足。不需要去哪裏,能夠見面,能夠在對方身邊,已經是最大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次見面時,要給對方看到更好的自己」
世理正赫約好下午一起去公園散步 世理正赫約好下午一起去公園散步

第三個我覺得最有感受的情景,就是他們各自回去自己的國家生活。世理憑着政赫的一些預約訊息度過了這段時間,例如他們會約好每一早上吃一顆蘋果,或者約好下午一起去公園散步。因為政赫想世理過得開心,所以會跟世理說不要只顧着工作,自己有空要起來動一動。

-

看到這些戲,我覺得真的講得很對。因為就算對方不在自己身邊,你都要對自己好一點,照顧好自己,不要待薄自己,對方才不會擔心。世理說過:「我怕自己傷心,他也會難過,因此我便盡力去笑,去感謝,並努力過得幸福」你在自己的國家過好自己的生活,使下一次見面的時候,給對方看的是一個更好的自己,令對方更加愛你,不是更加好嗎?


「見面的日子就是最幸福的日子」
世理正赫在瑞士相見 世理正赫在瑞士相見

下一個要說的:見面的日子便是最幸福的日子。世理正赫的結局是每年會有兩個星期在瑞士相處的時間。當時世理說了這一句:「對我而言,這是我一年中最幸福的兩周。」這一句很說中我心裏的感受,當時我經歷異地戀,可能一至三個月才見一次,但其實那見面的兩三天,已經是那段日子入面最幸福的時間。

-

所以這個結局我覺得很圓滿,起碼他們每年都有見面的時間,而不是每天都苦苦等待,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甚至可能一輩子都不能見面。

-

《愛的迫降》還有很多場景很經典,例如政赫為了救世理中槍,又例如醫院那個世紀之吻(羞)。其實這些場景都很感動,但我剛剛分享的那幾個場面,是會讓我想起自己經歷過一些事情~好吧,以上是我的一些分享,其實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正在經歷異地戀,所以看這部劇特別投入。因為有一些朋友都跟我說:「我都不明白你哭什麼,我看完之後一滴眼淚都沒流,十分出戲。」哈哈哈不管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不知道大家除了剛剛提及的劇情外,會不會覺得還有其他場景經典呢,歡迎留言告訴我!記得訂閱我的頻道喔,下次再見

♣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hoiiiching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oiiiching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oiiic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