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敘俊「最美初戀」權娜拉,還是李鍾碩緋聞女友,火辣性感熱舞片段瘋傳!

1 / 9

文/#少女心文室
《梨泰院Class》女生角色裡面如果要我選,我一定選得是金多美飾演的「趙以瑞」,敢愛敢恨直來直往的個性深得我心,就以外型還有整體風格來說,我也是喜歡金多美,目前劇中朴敘俊一直周旋在金多美和權娜拉2人之間,兩個女生的個性還有風格天差地遠,如果要以男人的身分抉擇確實有些困難,因此少女也問了周邊不少友人,如果要選你會選哪個,就以外型來說,不少男生都會選擇「權娜拉」,而女生則是比較喜歡「金多美」。

為何男生大部分都會選擇「權娜拉」這類型的女生呢,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了解,權娜拉作為女團Hello Venus在2012年出道,在團內不但是副唱,還是門面擔當,最近不少過去她在團體中唱歌跳舞的畫面也被瘋傳,一雙纖細長腿搭配華麗舞蹈,超級性感的,讓人目不轉睛啊,跟演戲時的感覺相差甚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

在以女團成員的身分活動以外,權娜拉也積極參與許多戲劇作品的拍攝,從2012年開始就有出演或是客串作品,一直到2017年出演《奇怪的搭檔》中的「車宥靜」一角讓大基印象比較深刻,之後也陸續接演《我的大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作品,展現對演員身分的企圖心,去年也在《監獄醫生》首次擔任女一的角色,接著就是今年的《梨泰院Class》,雖然是女二,但也展現了強烈的存在感,甚至被封朴敘俊「最美初戀」的封號。

除了在劇中是朴敘俊的最美初戀,戲外權娜拉也被韓國媒體報導,她跟韓星李鍾碩的誹聞,在當時掀起不小討論,主因是李鍾碩已經是相當有名氣的演員,但當時對權娜拉其實蠻陌生的,紛紛在問她是誰?報導內文提到,2人之所以會認識,是Hello Venus成員介紹的,從前後輩的關係晉升成戀人,而權娜拉加入的經紀公司也是李鍾碩經營的 A-Man Project,間接更證實2人的緋聞,不過消息傳出後,雙方否認緋聞,表示只是友好的前後輩關係,但不少網友認為兩位的高顏值還有身高也都很配。

連李鍾碩都為她傾倒,還被封為最美初戀,權娜拉其實已經29歲,不過在《梨泰院Class》裡第一集短髮造型,穿著高中制服的樣子,根本零違和啊~權娜拉擁172公分高,擁有九頭身黃金比例的她,也對自己的一雙纖細長腿相當自豪啊,曾在節目中透露自腿長高達106cm,天啊~光想就覺得很驚人,胸部以下都是腿的形容詞就是用在這裡了,再穿上一雙高跟鞋走在路上,真的是回頭率100%美女!

權娜拉也透露,自己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瘦,曾經也使用節食法瘦身,但其實對身體不好,而且一旦開始吃東西就很容易復胖,而且本身也愛享受美食,所以之後才加入了運動配合來鍛鍊身材,到現在都很堅持每天至少進行20至30分鐘的運動。看完全權娜拉的介紹有沒有更了解她呢?只能說她的身材真的太火辣了,如果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如今更用演技讓大家看見她,未來演藝之路備受期待,一起來欣賞多張權娜拉的美照吧~

#權娜拉素顏或淡妝真的神美
#唱歌跳舞時完全變另一個人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追劇 #追劇清單 #韓國 #韓國演員 #演員 #梨泰院Class #朴敘俊 #金多美 #權娜拉 #初戀 #李鍾碩 #hellovenus #女團 #熱舞 #安普賢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kimchi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