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梨泰院》反派給騙了|關於安普賢那些事,現實來歷超驚人!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少女要把《梨泰院Class》裡面人物全都點點名,才滿意啦~已經看完了男女主角也就是朴敘俊還有金多美的背景還有穿搭,現在來讓我們科普一下,裡面的「最屁反派」安普賢,每次他在劇中挑臖朴敘俊的場面,真的都讓人整個怒起來,想一拳給他貓下去ㄟ,其實只聽到他的名字覺得有些陌生啊~不過倒是蠻眼熟,發現其實他演過不少戲啊~而且都是跟大咖們ㄟ。

安普賢目前31歲,從2014年開始出演多部作品,不過都沒有紅,在2016年出演了神劇《太陽的後裔》飾演「任光南」一角,其實當時對他蠻有印象的ㄟ,穿軍服的造型超帥的而且很man,整個形象跟在《梨泰院Class》差超多,難怪沒有聯想在一起,安普賢在《太陽的後裔》角色為特戰部隊「阿爾法組」狙擊手,拿槍的樣子真的帥爆啦!他在戲外也透露,在拍《太陽》的半年期間「都在暗戀宋慧喬」,大讚喬妹不管素顏或是輕便打扮,都非常漂亮有魅力。

中間一樣拍攝了多部作品,不過受到的關注度一樣不大,一直到2019年演出《她的私生活》,與金材昱還有朴敏英共同演出,在劇中更是演出男二的角色,也就是「館長」金材昱的情敵,劇中安普賢暗戀青梅竹馬成德美(朴敏英 飾),完全是個十足的暖男角色呢!戲外接受訪問時,安普賢也坦承「本身個性不是非常積極,但拍攝《她的私生活》後變了,劇中扮演的角色給了我很多活力。」

安普賢在今年演出《梨泰院Class》之後,受到劇迷的關注度還有討論度大大增加,雖然他在劇中沒有裸露戲,但事實上他身材真的好到一級棒啊!他在2018年於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透露自己是拳擊選手出身。從中學開始高中整個時期相當勤奮練習打拳,甚至代表過釜山市出賽,贏得韓國大賽的金牌,根本就是拳擊項目的明日之星,所以也養成了他運動的好習慣。

安普賢身高有187cm,從不少照片中,可以看到他露出超寬的太平洋肩膀、超大胸肌、結實冰塊腹肌還有人魚線,身材真的好到不行,不少人也都相當好奇他是如何維持身材的,安普賢透露,其實自己是一週運動3天,然後中間休息一天,然後可以隨便吃也沒關係,再後3天在努力運動,安普賢表示就是這樣「一邊給胡蘿蔔一邊鞭策自己」的方式來管理身材。

安普賢的學生時期就是作為拳擊手而度過的,不過之後因為受傷就沒有再繼續拳擊夢,不過在當演員之前,是先轉戰模特兒的工作,難怪拍許多畫報也展現出相當專業的架勢啊~也是在此時結識至交「金宇彬」,安普賢透露自己跟金宇彬是同個模特兒學校,在新生訓練時跟對方借過衣服結識的,安普賢也表示自己入伍服軍時,金宇彬是唯一來送行的朋友,可見兩人的交情相當深厚啊~

不知道看完安普賢的來歷介紹,有沒有愛上他了呢~只能說他的身材真的很可以啊~私底下的穿搭還有笑容,根本就是超級陽光暖男,跟劇中反派形象真的落差甚大,現在我們就來一同看看安普賢各式帥照還有養眼照吧~真的對他好感直線上升啊~希望未來安普賢的演藝之路能更順利喔~快演男主角吧~

#私底下根本暖男陽光大男孩
#太平洋寬肩+大胸肌+冰塊腹肌+人魚線啊嘶~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清單 #追劇 #追劇清單 #演員 #韓國演員 #反派 #梨泰院Class #朴敘俊 #金多美 #安普賢 #朴敏英 #金材昱 #宋仲基 #宋慧喬 #太陽的後裔 #她的私生活 #金宇彬 #拳擊 #身材 #健身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popdaily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