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美女當道|除了金多美,這些單眼皮女星用演技讓酸民閉嘴!

1 / 8

文/#少女心文室
#金多美
最近真的對《梨泰院Class》陷入瘋狂啊~除了愛上男主角朴敘俊是一定要的,其實我愛的是「朴世路」啦,另外戲裡許多周邊每個演員也都超有魅力的啊~今天讓我們來討論一下女主角「金多美」,真的超級喜歡她的,而且我也是短髮控,看她這個造型超想剪的啊~然後再染個髮尾好了,難度應該沒有男生的栗子頭這麼高。

金多美出演這部戲的時候,我就想說怎麼這麼眼熟,不過她的確很像「臉紅思春期」的主唱,後來驚覺她就是演電影《魔女首部曲》的那位,當時看這部的時候,只覺得挖靠太會演了吧,尤其是眼神,真的超級傳神的,那種對別人露出輕佻還有鄙視的神情實在太威了,不過在《梨泰院Class》更不一樣了,很有成熟感。

重點是我超愛她劇中的穿搭啊~就是都穿得很帥氣,我仔細觀察了她出場的時候服裝,多數是穿靴子或馬丁之類的鞋款,然後褲子是穿緊身褲的那種或破洞,上半身常內搭高領毛衣,然後外搭皮衣或是皮夾克還有西裝外套,真的超級帥啊~最近真的好想走那種風格,整個想「以瑞」上身。

再來就是超喜歡她的臉蛋啊~最近「非典型美女」的討論度又上來了,金多美臉雖然小,但又沒有尖下巴,然後是單眼皮,沒有高挺鼻子,但卻超級有魅力啊~少女超喜歡這種自然派的女星,超有個性,而且很有氣場,有別於普遍對美女的定義就是大眼挺鼻精緻型美女,其實少女突然想到,下面這幾位女星,也都屬於自然派的非典型美女,不管是氣質還是演技都超級出眾啊~

#孔曉振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孔曉振吧~畢竟她都在演藝圈打滾這麼多年了,不管是資歷還有演技作品都嚇嚇叫,我也超喜歡看她的戲,就是很有她的風格,像是《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山茶花開時》都很讚,而孔曉振的五官也是單眼皮,妝感通常也不會太重,臉有點微肉,剛出道時外型也受到批評,加上她身高又高,比較不吃香,真的是靠累積很多作品,用演技讓大家看到她,不過少女真的很喜歡她獨特的氣質還有笑的時候呢~

#朴素談
朴素談也是超級標準的單眼皮女孩啊~其實她的戲劇作品我有看過,像是《因為是第一次》、《灰姑娘與四騎士》,不過我覺得比較沒有把她的氣質和特質發揮出來,反而是有「電影臉」的演員,《思悼》、《黑祭司》都有她的身影,在飾演《寄生上流》裡飾演金基婷Iessica的角色,整個大爆紅,真的超有魅力的,通常樸素淡在許多作品的妝容也都是偏淡,完全就是靠氣質還有演技力壓全場。

#裴斗娜
光聽到裴斗娜的名字,就是演技派的代表啊~而且電視劇跟電影作品真的多到爆炸,像是電影《駭人怪物》、《空氣人形》、《道熙啊》、《隧道》都超經典的~在電視劇《秘密森林》、《李屍朝鮮》根本就是存在感超強,裴斗娜真的有種很特別吸引人的魅力,而且她短髮超好看,眼神也很銳利,比較不常笑,應該算是韓國「厭世臉」的代表。

#金高銀
最後要來討論的金高銀演員,我覺得就是她在韓國帶起「自然系」、「非典型美女」之類討論度的女星,少女也真的超愛她!!!超愛,那時候看《奶酪陷阱》整個愛上她,然後之後的戲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整個讓她大爆紅討論度超高,特有的小眼睛單眼皮,空靈系的神情超有魅力啊~不過有超多網友攻擊她的長相,說什麼長得很平凡像大媽,實在有夠過分!!最近她跟李敏鎬搭檔演出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即將在今年上映,整個期待破表啊~

以上就是5位極具代表韓國非典型美女的演員,共通點都是單眼皮,然後五官不是那麼立體,也不是尖臉,妝感通常也是走透明系,但都散發出強烈的氣質還有特質,重點是都很有自己的魅力還有個性,全靠演技來說話,真的超級喜歡啊~這類的女生最帥氣了~最近真的想把自己改造成金多美飾演的「以瑞」呢!拜託大家真的要去看《梨泰院Class》,你絕對會愛上這種霸氣又有主見果斷的女主角,女生就是要活得如此有氣勢啊!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追劇 #韓劇清單 #演員 #韓國演員 #梨泰院class #女星 #非典型美女 #單眼皮 #波波泡菜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kimchi #演技 #外貌 #女生 #化妝 #臉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