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江華島】前身是廢棄紡織工廠、也是美術館的超好拍咖啡廳 - 朝陽紡織(조양방직)

1 / 1

營業時間:11:00-22:00,無休,每人點一杯飲品,wifi (0)。  

聽說是最近IG很火紅的咖啡廳....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alQQRY(內有菜單、交通方式)  

大門入口很廢棄風.....

趁天還沒黑趕快想看看室外,聽說室外超好拍。果然是廢棄工廠廠區,盡是復古懷舊的收藏品。

喜歡古古臭臭的朋友們會快門按不停,每每一個轉角都有驚喜,請準備好記憶卡容量。

再次轉回咖啡廳入口,但聽說好幾個入口?總之,我從這裡進入室內咖啡廳。

這就是傳說中的工業風?但我覺得復古風格多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坐長桌也是可以,根本超級長桌,並不是每個座位都帶有插座,請自己選擇喜歡的風格入座。

不只頭頂、直到腳邊,都讓人眼花瞭亂~

起司蛋糕太多種直接棄選,其實我第一眼是見上這個沒有見過的造型的提拉米蘇 / 7,000w。

至於味道,我覺得一般般吧,完全是因為造型特別點的,愈吃愈甜、下方的蛋糕體也不是太愛...

這哪是洗手間啊,根本是風格極度交錯的展示區,無法也不想歸類其展示類型(我太難了!),但真正洗手間不大,而且間數也不多。

洗手臺也是別具特殊風格!離開前真的別忘了到洗手間走走~^^

📌 More Blog Article:https://reurl.cc/alQQRY(內有菜單、交通方式)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