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劇推薦】和人氣愛豆談戀愛!?「小車銀優」帥氣演繹《僅七日的羅曼史》

1 / 3

2019年韓國網路劇/共10集/每集約10分左右
內容:長相一樣的女偶像和平凡咖啡店打工妹互換身份的故事
特點:偶像、高甜

患有鏡頭恐懼症的女偶像金星偶然發現咖啡廳的打工生鄭多恩和自己長的十分像,於是兩人交換身份,讓鄭多恩替自己參加為期7天的戀愛實境節目。
在咖啡店的金星遇上了讓自己克服鏡頭恐懼的溫柔男店長,而鄭多恩在戀愛實境節目和大勢偶像互相吸引,飽受私生飯騷擾的男主角在鄭多恩身邊也找到了安全感。

劇情全程撒糖,看著男女主角從一開始認識,互相交心、了解對方、幫對方解圍,到最後愛上彼此,整個都是甜蜜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身為臉蛋天才的男主角各種關心、保護、凝視女主角的樣子讓人也想戀愛了!而這段秘密戀愛會有怎麼樣的結果呢?有興趣的話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男主角由已解散偶像團體MYTEEN的申凖燮飾演,這次的角色設定可以說是他本色演出,而他曾出演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男主角小時候,以及網路劇《Re-Feel》、《Login to You》。
女主角是偶像團體Lovelyz的徐智秀出演。

最後表白一下劇中咖啡店長的妹妹,真的是太可愛了~
而兩人共同演唱的OST:「群星閃耀而你溫暖」也不錯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