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分享:那些性感美的舞台(上)

1 / 3

1.NCT U-Baby don’t stop
這首歌在訴說著:想不斷深入了解一個人,並且陷入致命吸引力中。
歌曲中也利用ASMR刺激視聽者的感官。
歌詞中也運用很多西班牙語:Mi amor(我的愛人)、Estoy loco mi du lce coco(我為我的甜蜜可可瘋狂)。添加了另一種的浪漫,也說明落入甜美的瘋狂。
舞蹈的部分,運用影子、魁儡的手法,暗示迷的神昏顛倒,已經被控制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T_MSipmbw

2.뉴이스트-Bet Bet
歌曲的意境,延續뉴이스트先前幾張專輯中,女王與騎士的故事線。這次講述的是,渴望愛人可以喜歡上自己。質問愛人想要拿我當賭注嗎?錯過我的話可能會後悔喔。
舞蹈中的killing part 跪姿舞蹈、胸口開槍,再再牽動觀眾的心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4rubDVX4

3.CLC - ME(美)
ME=美。對自己有自信的美,是很重要的!雖然美會受到週遭、或是社會氛圍的影響,還是能從中保有自己原來的樣子。
舞蹈有一段從蹲姿緩緩升起動作,呈現出優美的性感。
服裝將韓服的元素融合進去,非常的新鮮且恰到好處的好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7q56ERnm4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