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地Let it go !N種髮型變化都能駕馭的ITZY禮志!

1 / 8

說到KPOP近年來的大勢新人女團,大家一定對ITZY不陌生吧!雖然才剛出道不到一年,但每逢發表新歌總是能橫掃各大排行榜,也在年末獲得各項大獎,除了耳熟能詳的歌曲之外,每位成員也都具有獨特的個人魅力!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ITZY的隊長禮志!禮志不論是在外型以及音色方面都相當具有個人特色,一雙招牌的狐狸鳳眼,笑起來眼睛會瞇成一條線正是他最大的特色!髮型師姊姊也常常讓禮志的頭髮做各種變換,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禮志的打歌髮型吧!

1.雙辮子

禮志的額頭屬於比較窄小的,因此可以在額頭前面抓出兩搓劉海燙捲修飾臉型,此外如果髮尾有挑染的女生也很適合這種髮型ㄛ!

再來也是在頭頂綁上兩小搓,看起來是不是多了一點可愛感呢?

2.高馬尾辮

3.韓系春麗頭

春麗頭一直是韓國偶像很常出現的造型,宇宙少女的程瀟以及Red Velvet的Wendy,瑟琪和Irene等大勢明星都有綁過!禮志的春麗頭屬於比較簡單基本的,沒有過多的裝飾,整理看上去非常地乾淨清爽!

4.雙馬尾

這時候還是一頭褐色頭髮的禮志,造型師讓髮尾自然的放下,在頭頂處繞上一搓頭髮把綁起來的地方藏住,也可以增加馬尾的立體感,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尾燙捲的變化版本!

挑染的變化版本!

5.羊角辮子頭

6.泡泡頭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種髮型是在少女時代 OH!打歌時期的Sunny頭上看到(曝露年齡QQ),適合比較可愛的風格,演唱會或者是私下出遊不想綁太普通的造型就可以嘗試這款髮型,想要更可愛(引人注目)的話可以選擇彩色的橡皮圈!

7.高馬尾

每個長髮女生必備的基本款!但在綁髮處繞上一搓頭髮就能讓你的馬尾看起來比別人更不一樣ㄛ!

或是也可以嘗試半高馬尾的綁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包子頭

萬年不敗的包子頭~~~絕對是女生沒洗頭的救星(誤)

9.基本款中分髮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禮志的頭皮該休息一下了XDD 私底下沒有活動的禮志把頭髮放下來也是超級好看!不過也要隨時注意髮質!不然會很像一整坨稻草阿QQ

呼~今天的禮志髮型特輯就到此結束了!各位女生如果平常對髮型沒想法的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那我們下次見啦!掰掰!

(圖片來源: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