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戮太迷人!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不看可惜五大理由】

1 / 7

-

  2018年6月上映的韓國驚悚18禁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血腥,無色情),為當年韓國韓片票房第八名,創下台幣約7.5億佳績。台灣隔了四個月才有機會上映,雖然票房不佳、很快就下檔,但網路上聲量並不差,目前myVideo、LiTV、FriDay影音這三個平台都能線上收看。

  《二部曲》預計2021年上映,拜託台灣的鴻聯國際再次引進吧!

  以下整理《魔女首部曲:誕生》「不看可惜五大理由」,如果吸引到你,快到正版影音平台收看去~

-

一、懸疑燒腦

  《魔女》是以「女孩逃出基因改造營」做為故事基底,到底這個基因改造營的目的為何?抓回這個女孩又有何陰謀?情節懸疑燒腦,後段反轉很強勁,也很值得思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殺戮畫面超迷人

  整場電影看下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打鬥的特效了吧!特效水準超高,殺戮的過程看得不算精心動魄,而是每個出拳、開槍的特效都讓人很入迷!

-

三、超強女新人

  女主角金多微靠《魔女》拿下國內外八座電影獎項,其中一項為最佳女主角,其餘皆為最將女新人,席捲了2018、2019各大頒獎典禮,被媒體稱為「怪物新人」。

-

四、搶眼綠葉

  飾演基因改造營「白博士」的趙敏修,也以《魔女》入圍不少次女配角獎。其他綠葉包括「Mr.崔」朴喜洵、「貴公子」崔宇植、「長頭髮」鄭多恩……等人,都有搶眼演出,光造型就很吸引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結局暖流與伏筆

  韓國電影必備感人情節就不多說了,講述女主角「姿尹」與養父母的感情。而結局埋的伏筆很有意思,等待《二部曲》揭開!拜託台灣片商要引進啊!

-

更多《魔女》電影介紹與心得分析

👉【《魔女首部曲:誕生》:這殺戮太迷人】

也歡迎追蹤FB粉絲團看最新戲劇電影情報

👉「如夢似幻,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則有經典台詞製圖

👉@pink03049

-

#魔女 #魔女首部曲 #韓影

#金多微 #趙敏修 #朴喜洵 #崔宇植

#如夢似幻旅程 #張草莓

(海報與劇照來自韓國Daum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