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尋找巨大皮諾丘!藏在仁川的小迪士尼「松月洞童話村」!

1 / 1
大家好!我是柴柴兒!難得不寫日本相關的文章,今天寫的是「韓國首爾自由行」私心覺得必去的「仁川松月洞童話村」!色彩繽紛精緻的壁畫、甚至有各種迪士尼大型雕像出沒在村莊的各個角落,喜歡拍照的一定拍到失心瘋!今天就跟著柴柴的照片進入韓國仁川隱藏版小迪士尼的世界吧!
仁川松月洞只要搭乘首爾地鐵到「仁川站」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左右即可抵達。附近還有「仁川中華城」可以吃吃看炸醬麵、糖醋肉;還有韓劇「鬼怪」拍攝取景地「自由公園」可以踩點逛逛。
▲光是小飛俠彼得潘就有三種不同類型可以拍照。
▲愛麗絲城堡可以入內參觀,但似乎需要收費。
接著從紅心皇后的椅子後方走進小巷子裡,發現超好拍的一面牆!
公主&我私心最喜歡的小木偶皮諾丘!牆上的畫甚至做出微立體的效果,拍起來更有層次感了😜
公主牆旁邊發現很漂亮的公共廁所...上面坐著一隻臉部表情有點驚悚的彼得潘小精靈😂
▲來到這裡千萬不要放過每個小巷子,真的處處都有驚喜。
▲這裡的房子都有人居住,也有小貓小狗在街上歇息。
▲除了漂亮的街道也有很多伴手禮店、精緻的咖啡店。
我們找了一間店外面有巨大光洙(誤)巨大長頸鹿的咖啡廳休息。店舖給人的感覺很放鬆很舒服,音樂放的是韓國偶像劇金曲,咖啡更是基本水準之上。裝潢當然也是毫不馬虎。
▲從咖啡廳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就像真的置身童話世界一樣療癒💕
▲當天我們點了熱拿鐵&白葡萄蘇打,都非常好喝🎶
▲我們接著左轉往小巷子裡的樓梯走走看看。
走到另外一條熱門的街道,先是看見超美麗的小美人魚愛麗兒😍
▲連道路反射鏡拍起來都特別夢幻❤️
▲除了知名童話,有時候也會看到奇怪的角色😂
▲不只迪士尼童話角色,也有哆拉A夢!有些區域會出現我們可能不認識的韓國童話。
▲沿著街道往下走,終於找到最熱門打卡點「小木偶皮諾丘」!
柴柴在童話故事裡的角色最喜歡的就是小木偶皮諾丘!在迪士尼都拍不到的畫面竟然在韓國拍到了😍整個雕像非常精緻,不會像前面的小精靈那樣五官走鐘😂供大家參考,柴柴的身高是158cm,這樣當比例尺知道它有多巨大了吧!
▲不管哪個角度拍整個色調取景都是夢幻的!
▲小木偶比身高183cm的歐巴還高!這裡比壁畫好拍太多了!💕

▲離開小木偶往下走會看見綠野仙蹤的稻草人、機器人和獅子!旁邊是超精緻的公主城堡!
▲很需要拍照技巧的糖果屋🍩
▲沒拍好就會變成這樣😤
▲童話村附近的醬油蟹餐廳。
離開童話村後往自由公園的方向走了好一陣子,無意間進了這間叫做「母心盛手」的醬油蟹餐廳吃午餐,是真的非常美味呀💕來到韓國一定要吃一次!
以上,私心首爾自由行必去的景點「仁川松月洞童話村」有沒有燃燒大家心中的小宇宙呀?當天因為下午還有行程想回弘大逛街,逛童話村的時候只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景才拍下來。但其實還有很多可愛特別的遺珠壁畫、景色等著大家去挖掘!我的Youtube影片裡會有比較完整的畫面💕那今天文章就寫到這裡下台一鞠躬,對我的旅遊紀錄、無聊小生活有興趣的話歡迎到IG找我聊天找我玩!

松月洞童話村

韓國仁川廣域市中區童話村路19 一帶
인천광역시 중구 동화마을길 19 일대
入場費用:免費

FOLLOW ME

柴柴的youtube 
柴柴的instagram
柴柴的facebook

#韓國旅行 #韓國首爾 #首爾自由行 #首爾景點 #仁川 #仁川松月洞 #童話村 #迪士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