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南柱赫+朴寶劍」綜合體!這名南韓小鮮肉來頭可不小~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養眼睛的時候到啦!最近一名酷似「南柱赫+朴寶劍」的南韓小鮮肉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因為看到他的高顏值出現在電視上,引起網友熱搜他的背景和資料,沒想到驚為天人!現在就一起來認識他!

這名高顏值帥哥叫做김다겸(金多謙),不僅是南韓高學府延世大學運動應用產業學系的學生,更被選為是南韓國家代表隊的一員,近期他也代表南韓出征國際賽,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國際短道速滑錦標賽(ISU)短道男子500米比賽之中,以40秒923的優異成績獲得銅牌、3000米比賽中獲得銀牌、5000米接力賽之中獲得了金牌,實力相當驚人!!

金多謙修長的身形,配上帥氣臉蛋,乖順的氣息加上側顏和靦腆的微笑時,真的很像南柱赫,不少人也表示他就是屬於自己幻想中的理想型大學學長,從他跟媽媽的互動就可以看出來,對女生相當好啊!溫暖的摸頭殺誰能擋得了,更有網友表示金多謙就像是《舉重妖精金福珠》南柱赫飾演的鄭俊亨翻版,學霸型的運動健將,已經成為泡菜妹們最新熱捧的對象,滑冰的模樣也實在帥氣啊!。♡‿♡。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國 #南韓 #帥哥 #高顏值 #小鮮肉 #滑冰選手 #延世大學 #南柱赫 #朴寶劍 #舉重妖精金福珠 #金多謙 #김다겸 #波波泡菜 #popkim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