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買什麼 不好用不敢推清單-3

1 / 5

#保養篇

1. #Innisfree #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Innisfree是韓國知名的天然保養品牌,其他產品對我來說偏無感(是不是已經過輕熟女年紀了)一罐約500元台幣價錢可愛,清潔力強、敷完沒有緊繃感,已經用掉2罐了、目前還沒變心。

2. #HOLIKA HOLIKA #頂級奢華黃金魚子賦活晶球
這一款是我媽媽的新歡,鱘魚卵中精煉出的魚子精華,每次使用一顆就可以塗全臉,具有抗老、賦活、保濕、舒緩等多重作用,滋潤度超級有感,價格偏高,但我覺得使用有感更重要!

3. #美迪惠爾 #茶樹舒緩護理保濕導入精華面膜
美迪惠爾全系列都很紅,這一片是我在韓國隨意買,只是想在飯店急救膚保濕而已,沒想到意外成為忠實粉,精華液量比一般面膜還多將近一倍,一拿下面膜臉直接亮起來,神奇到不行!!!

4. #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如果推蘭芝最紅唇膜,那這篇真的很沒看點這款晚安凍膜是我的新歡,早上洗完臉會有感發現比較保濕、出油量變少,目前剛用不久,網路很多人說持續使用臉會發亮,而且用量超級省!好推!
 
#首爾旅行 #韓國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