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韓國一定要來韓服體驗!一起在北村韓屋玩古裝穿越🙌🏼

1 / 1

Hello 大家晚安, 想知道大家去韓國最想去哪些地方和做那些事呢?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韓國清單之一-------韓服體驗! 

首先, 租韓服的地點通常都會在景點附近, 為了要讓大家拍美美的韓服照這是必須的!

但是有幾個重點必須注意:

1. 韓服的款式: 一般來說大家都會租華麗韓服, 雖然價錢比傳統韓服貴, 但是款式非常多樣化也有很多不同的色系可以任由搭配, 如果這家店的款式太少反而會讓你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壞了拍美照的興致😂 除非店家一開門你是第一批客人可以慢慢挑選~

2. 方案的服務內容: 有些是有免費編髮服務和免費的小飾品可以挑選, 大家可以多找幾家參考, 穿韓服就是要編髮才有FU阿!

3. 是否有會講中文或英文的門市人員: 像我這次在韓服男裡面的店員幾乎不會講中文, 但是好險英文還稍微可以溝通, 他在講解一些規定的時候也是聽得霧煞煞, 反正不確定就是得多問幾次。

這次拍韓服的景點是北村韓屋, 來一次就會愛上這裡, 想想穿著韓服在韓屋村散步悠閒的樣子, 是不是很詩情畫意呢~但是, BU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北村韓屋就是有這麼多的遊客!!!!這條最美的巷子無時無刻都是人潮, 這張還是好不容易等人少一點點才拍的, 後面還看的到南山塔呢~ 是不是很有穿越感♥ (可以建議一大早來聽說人會再更少一點)

韓屋村的石牆路是必拍的重點, 會一直想到韓劇鬼怪的場景♥

另一個必拍的重點就是別人家的大門😂 韓屋村都是真的有居民在住的唷~ 所以來這(擾民)遊玩一定要記得輕聲細語喔!

有編髮真的有差, 編髮時鏡子上面貼了五種髮型款式, 挑一個喜歡的店員會幫你用到好, 連頭髮上的髮飾也會幫你搭配, 看自己的喜好而定, 像我比較喜歡髮帶, 但是髮帶是要另外加購的喔! 

來北村韓屋一定要再繞來三清洞這裡, 秋天的三清洞真的超美, 我好想住在這阿~~~~(浮誇的女子)

最後附上我在kkday買的套裝行程

【首爾北村韓服體驗】韓服男 Hanboknam 韓服租借體驗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有推薦的韓國行程也歡迎分享~ 我很想再去一趟韓國X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M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szuyyun_/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39593

-

#韓國景點 #北村韓屋村 #韓服 #三清洞 #韓國 #hanbok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