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兩次報導後承認!2020首對韓星情侶,SJ希澈xMOMO理想情侶誕生!

1 / 1

照慣例每年都會在1月1日送上「元旦大禮」給大家的韓國Dispatch,今年意外地沒有獻上大禮,不過別擔心,另一家韓媒協助公開了正甜蜜蜜熱戀中的韓星情侶,2020第一份喜訊就在這裡啦!
今年的主角正是SJ『金希澈』和TWICE『MOMO』!這兩人在去年(2019年)就曾被報導過熱戀消息,當時兩人以「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否認了熱戀說。而今年1月1日,韓媒再度不死心的報導兩人戀愛的消息,終於讓兩人在隔日(1/2)大方承認「對啦我們就是甜甜蜜蜜戀愛中啦~」
從女方出道起就曾多次在節目上表示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型,2005年出道的希澈和2015年出道的MOMO,不只年資差了十年,實際年齡也差了13歲。不過兩人速配的程度也讓眾人都十分祝福,粉絲們也紛紛大喊「我偶像終於交女朋友了」「喜極而泣」,而MOMO也成為繼志效後第二位公開戀愛中TWICE的成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