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頭山》好看嗎?|看完這篇再決定是否要去電影院看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最近年底的跨年強檔,其中之一就是韓片《白頭山:半島浩劫》,簡述一下觀影完心得,無雷請放心觀看,純屬個人觀感,歡迎討論,韓國各類型電影我都會看,尤其災難片我超愛!!之後應該會寫一篇我推薦的好幾部災難片。

但老實說看完《白頭山》我有點小失望,仔細看就會發現根本就是政治片包裝的災難片,特效是有在水準之上,但韓片的特效做得不錯也是行之有年,所以沒有特別驚訝,(如果台灣做到這個程度我可能才會驚訝),再來是人物之間,秀智跟河正宇的CP感超低,對手戲很少,要說 秀智是地表最強孕婦,絕對狂輸《屍速列車》的鄭裕美,人家才是正港的地表最強孕婦,片裡完全就是強調「基情滿滿」的南韓河正宇feat北韓李炳憲Bromance,然後要馬東石演一個溫文儒雅的教授實在太可惜,習慣看他的暴力戲sorryXD。

然後整部片也沒有讓人感到很緊張,或者是很動人獲得什麼啟發,唯一啟發,就是感受到濃濃的南北韓互相示好傳遞出想統一的訊息,就這樣,所以我實在不懂為何票房可以超過《與神同行》,整個黑人問號,看完完全沒有記憶點,還記得當時看完看完《屍速列車》跟看完《與神同行》走出電影院還餘韻猶存,特效看好看滿,還有滿滿的感動,這一部我真的get不到什麼!

還不如推薦大家去補看《寄生上流》還有《82年生的金智英》可能還會比較有收穫感觸!好啦!我想到唯一白頭山裡面有讓我記憶點的一句話了,李炳憲對河正宇說:「知道後腦勺為什麼沒有長眼睛嗎?就是為了讓你不要往回看。」告訴大家,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不要再躊躇不前,好好珍惜當下所擁有的就很奢侈幸福了。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電影 #韓影 #韓片 #影評 #心得 #災難片 #韓國 #白頭山 #白頭山半島浩劫 #河正宇 #馬東石 #李炳憲 #秀智 #與神同行 #屍速列車 #寄生上流 #82年生的金智英 #南韓 #北韓 #백두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