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笑到瘋!看EXO《認識的哥哥》寂靜中吶喊超舒壓🤣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最近天團#EXO 為了宣傳最新正規專輯《#OBSESSION 》上遍韓國各大綜藝節目,出道多年的他們,也早已習慣接梗或是丟梗,最近才剛播出的《認識的哥哥》1207那一集,更是讓不少人笑到瘋,每個環節幾乎沒有冷場,少女也是笑到眼淚差點飆出來。

尤其在「寂靜中的吶喊」環節,播出後更是讓網友截圖瘋傳,團員們要戴著耳罩式耳機玩遊戲,也就是說完全聽不到對方在講什麼,只能透過對方的嘴型來答題,猜出題目出示的單字。

#第一組是CHEN跟燦烈
其實這組算是正常發揮,2人真的很會玩遊戲,有看的觀眾也知道,2人在其他遊戲也一直答對搶分,反應速度真的非常快,前面迅速答對3題,在第四題卡關,這題是要猜EXO爆紅曲「咆哮」,結果CHEN給的提示是「EXO」、「音樂」這2個燦烈都有猜出來,但是另外一個「代表」,可是燦烈一直猜成「TEMPO」無奈沒能答出這一題。

#第二組是伯賢和KAI
這一組真的太讓人笑瘋,雖然不太會猜,但是很有達到娛樂的效果!伯賢先說韓文「冷的時候」,但是KAI一直猜成「死的人」,讓伯賢氣得大喊:「聽我說!」,「冬天」也猜成「海雲台」,KAI自己一直猜不出來也急的直跳腳,最後還一直說「為什麼總是死了」,最後伯賢提示「冷的時候,羽絨衣裡面的,兩個字」,結果KAI猜成「內褲裡面,2個字」,害他慌張往自己褲襠一看,然後緊張的大喊,「在節目裡能講嗎?沒關係嗎?」瞬間整個大家笑瘋倒在地上,主持群則是趕快制止怕KAI說出18禁的答案,相當爆笑!!XDXDXD

#第三組則是世勛和SUHO
SUHO一直喊話,世勛則是一直說「聽不見」,讓大家笑瘋,因為這個環節本身設定就是聽不到的,要用嘴型來猜,中間也不斷猜錯,讓SUHO睜大眼睛,快講到崩潰,結果猜到最後一題都沒答對,讓大家笑慘!

#第四組世勳和KAI
這個組合是讓身為遊戲黑洞的2人再次挑戰遊戲,結果世勳講「動物」,KAI一開始有猜對,結果之後卻又猜成「獨舞」讓舞蹈擔當的他很興奮,讓世勳站起來崩潰喊「我真的沒辦法玩了」,最後還好還是有猜中2題答對,終於能在節目上跳《OBSESSION》宣傳,大家一定要去看,真的超級好笑!

整個節目持續了不少環節,每個環節不誇張真的都超級好笑,很推薦各位迷妹們去看,就不再爆雷了,愛麗們應該都看過了吧!其實少女還有覺得一個地方超級好笑,就是李壽根用自己的方式跳#SHINEE 的《#RingDingDong 》,我真的是跪地佩服笑到不行,真的很喜歡他的綜藝技能,話不多說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https://youtu.be/evLRTpZoaPI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國 #韓綜 #認識的哥哥 #EXO #韓星 #obsession #KAI #世勳 #燦烈 #CHEN #伯賢 #SUHO #DO #Xiumin #popdaily #popkimchi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