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VIP》|最強小三到底是誰?張娜拉要絕地大反攻了!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這部最近在熱播的韓劇《VIP》,少女實在覺得太好看,太刺激啦,其實本身沒有很愛張娜拉的戲,但這部顛覆了我對她的印象,每一集都在猜,男主角外遇的小三女到底是誰?以及戲劇後面會有什麼發展,看到後面就會發現,劇中的人物角色都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啊,想要解碼就必須追下去!

#VIP (브이아이피)
主演:張娜拉、李相侖、李清娥
劇情:此劇講述在百貨店裏工作的人,位上位圈的VIP客人服務,小小的辦公室,各自竭力地隱藏自己的秘密,但最終被發現後卻諷刺地互相認同和安慰的故事。

#張娜拉 (羅貞善)
在公司為居要職,跟老公愛情長跑多年,以為婚後會更幸福,甚至有生小孩的打算,沒想到卻在某天收到匿名的訊息,指出「小組內有你老公的情婦」。從收到這個短訊開始,她知道了丈夫和「她們」的祕密,一切開始失控,不擇手段她也要查個水落石出!

#李相侖 (朴尚俊)
不管演什麼戲始終皺著眉頭的李相侖,這次竟然演出外遇的老公!?戲中他是張娜拉的上司,在公司很受副社長器重,也有意提拔他,遇到張娜拉後決定跟她廝守終生,沒想到一切開始失序,他一次錯誤的選擇又帶來了另一個錯誤的選擇,那樣開始他走錯了路,自此不能回頭。

#李清娥 (李賢雅)
少女本身超愛這個演員啊!覺得她很知性美麗又很會演戲,在這部一樣有著關鍵角色,劇中李清娥與張娜拉是同期入職的好朋友,也是很好的競爭對手,直到她突然休假前為止。結束一年的休假回到公司時,她和以前有些不同,難道她也有不為人知的祕密?在此就不劇透,但截止最新集數播出為止,少女認為她還是好人範圍,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反轉啊!

#郭善英 (宋美娜)
雖然她比較沒知名度,但演技也相當厲害,劇中她飾演已婚有2個孩子的職業女性,為了兼顧事業與家庭忙得2頭燒,因此跟老公還有孩子表示自己要搬出家裡,決定這次晉升中一定要能升職,不過她真的單純只是為了升職搬出家裡嗎?還是有別的原因?只能透過追劇解答了!

#表藝珍 (溫宥利)
是這部劇年紀最小的女演員,實在不要小看她啊少女覺得她是最厲害的角色,也是最多秘密的,看似內向膽怯,但小時候的貧窮令她知道生活的艱難,因此個性實際是有如野草般堅強。她曾是一家百貨商店試吃櫃檯的合同工,一夜之間被調到百貨商店的核心部門VIP專責小組,然後圍繞她的祕密傳聞開始傳開。

#辛載夏 (馬相宇)
劇中唯一的鮮肉演員,少女觀察他目前都還在暴風圈的外圍,常常在辦公室裡裝傻,但不知道是真傻還是假傻,其實他本身有個驚人的身份,在此就不爆雷,但是研判他還有其他秘密還沒爆出來!

總結以上心得,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看這部,可以看到大家彼此在同一個空間互相猜忌的戲碼,最期待的就是張娜拉如何以正宮的姿態絕地大反攻,以及如果你真的發現恩愛多年老公出軌時,妳會有什麼反應或後續應對,是離婚呢?還是選擇原諒?真的是非常讓人糾結的內心戲,只能說身為人,都會不願告知他人的小秘密。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劇推薦 #戲劇 #韓星 #張娜拉 #李相侖 #李清娥 #vip #小三 #正宮 #波波黛莉 #外遇#popdaily #popkimchi #追劇 #迷妹 #離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