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必吃 [真豆腐] &必買韓國拌手禮

1 / 5

[食記]
今天跟大家介紹東大門必吃的豆腐石鍋湯,這家的裝潢是很傳統的韓式,非常的典雅。這家店位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跟東大入口站的中間。從東大入口站3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哦。
這家餐廳整體的氛圍還不錯,喜歡健康飲食的人,很適合到這家餐廳喔
點完餐後店員就會送上小菜,小菜一共有5樣,我覺得最最最好吃的是左下角的蘿蔔,非常的入味,爾且也不會很鹹。另外左上角的海帶芽也很好吃~
韓國的小菜都是可以續的哦,想再吃的話,大膽地跟店員說,請他加就可以了。
接下來是主菜 豆腐湯~~~
韓國的豆腐味道都蠻好吃的,不知道為什麼韓國豆腐的豆味都很濃厚。
我超級喜歡的!! 跟台灣的豆腐不一樣。另外我也要推薦韓國的豆漿。
真的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豆漿,讓我下次再跟大家介紹。

回到主菜上面,主菜其實蠻單調的,就真的只放豆腐......
只有一點點的金針菇還有蔥~
不過豆腐真的真的好好吃阿!!!
然後他的飯是紫米飯哦,吃完真的好幸福。尤其是在冷冷的秋天~

吃完飯之後就要吃個膠原蛋白粉&高分子水光粉
這兩款效果都蠻不錯的哦,膠原蛋白粉是從魚裡面抽取出的膠原蛋白所製作而成的,但完全不會有腥味。
高分子水光粉是含人體可吸收的小分子玻尿酸,為肌膚補水。可以讓乾燥的皮膚有水分。我是時常嘴巴乾燥的人,持續吃了這個之後讓乾燥的嘴唇有所改善。
因為效果不錯,就帶了很多回台灣~~

這兩款可以在藥局買到哦
位置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4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
去DDP的時候可以順便買到~
小包小包裝,帶回台灣很方便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