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生的金智英

1 / 2

雖然才剛上映,但場次很少,應該是被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給擠掉了😂

這是一部笑著進去很難笑著出來的電影(生理女請備好衛生紙),因為妳或多或少都會有過類似的遭遇,很容易覺得不甘!
⠀⠀⠀⠀⠀⠀⠀⠀⠀⠀⠀⠀
「不要隨便對別人笑!妳看妳裙子這麼短!」
「躲不開的話是躲不開的人的錯!」
「我只是覺得她像我女兒一樣可愛所以拍一下屁股、我只是覺得他像弟弟一樣可愛所以摸一下六塊肌。這些都是性騷擾。」
「什麼年代了還有那種古板的想法,想做的都去做!」
⠀⠀⠀⠀⠀⠀⠀⠀⠀⠀⠀⠀
雖然現在觀念進步很多(對我要主觀的說這是進步),但女性還是很難逃出婚姻及育兒的社會牢籠,男性也很難體會那種有苦說不出的心情,金智英也有想做的事阿,但她想立基在不讓心愛的人傷心或辛苦的情況,只好偶爾在黃昏下心一沉,想著哪裡出了問題呢?
金智英變身後說的話,不就是那些想不透又不能說的話嗎?
當然男性生活在世上也是有他們的苦,但是就,希望大家可以互相體諒換為思考(什麼世界和平式的結尾)。
⠀⠀⠀⠀⠀⠀⠀⠀⠀⠀⠀⠀
以為過了這道牆會有出口,誰知過了這道牆後又有一道牆,然後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問題,不然為什麼別人都找到出口了呢?
希望往後的每個妳都不用承受這種隱性暴力。
⠀⠀⠀⠀⠀⠀⠀⠀⠀⠀⠀⠀
總之,本片很推薦帶身旁的男性友人去看!也推薦帶媽媽看!(還有送名信片餒多划算!)
你知道上個廁所要檢查東檢查西的感受嗎?知道被說如果是男生就好的感受嗎?知道就是妳得去泡咖啡泡茶的感受嗎?知道面試時一定要被問婚姻狀況及未來育兒計畫的感受嗎?知道在公車上被貼緊的感受嗎?知道夜歸時被尾隨是什麼感受嗎?知道被拍屁股後不知如何反應不知道算不算性騷擾的感受嗎?
⠀⠀⠀⠀⠀⠀⠀⠀⠀⠀⠀⠀
對,被拍屁股如果妳覺得不舒服那就是性騷擾!
⠀⠀⠀⠀⠀⠀⠀⠀⠀⠀⠀⠀
#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
本法所稱性騷擾,係指性侵害犯罪以外,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一、以該他人順服或拒絕該行為,作為其獲得、喪失或減損與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有關權益之條件。
二、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或以歧視、侮辱之言行,或以他法,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或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
#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
意圖性騷擾,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擁抱或觸摸其臀部、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之行為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金。
前項之罪,須告訴乃論。
⠀⠀⠀⠀⠀⠀⠀⠀⠀⠀⠀⠀
不要小看這部電影,也不要覺得誇大其詞,因為你的媽媽可能就是這樣過來的,甚至更甚。
#不可否認女性也有優勢但在父權社會下不會比男性多
#阿不然你被問問看有沒有要生小孩阿
#女性可是因為可能會生小孩而很多單位不錄用呢更別提升遷
#如果覺得劇情誇張也只能跟你說是在哈囉
#什麼女權只是想少受點苦啦
#孔劉#鄭裕美怎麼不原地變夫婦勒
#GongYoo#JungYuMi#KimJiYoungborn1982

FB👉🏻https://reurl.cc/31xyVj
IG👉🏻@hugowula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