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現的一天》拍攝地在這!快揪姊妹去韓國打卡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意外發現的一天》在這週播出大結局,相信大家都覺得很不捨,想念是一定的,現在就來看看在劇中出鏡率最高的「斯里高中」是哪裡呢,絕美場景真的是由韓國「4所大學」場景集結拍攝而成的!

#延世大學
「斯里高中」在現實中是不存在的,其中最著名的由綠色常春藤佈滿的校園,就是在韓國首爾鼎鼎大名的「延世大學」所拍攝的,男女主角常常在樹林裡散步,還有許多綠色建築,全部都是在延世大學拍攝的喔!

#外國語大學
還有一個場景出鏡率也很高,就是女主角端午時常在一座短天橋戶外走廊的場景,其實就是位在韓國釜山的「外國語大學」,天橋走廊後有一個辨識度很高的米色圓柱狀建築,外形相當壯觀,給人神聖雄偉的感覺。

#啟明大學
另外不少韓劇都前來取景的「啟明大學」位在韓國大邱,有「韓國最美大學」之稱,劇裡許多場景都是在這裡拍攝的,許多室內場景就是在大明校區拍攝,像是著名大樹下椅子場景,以及凌霄花場景都是在啟明大學拍攝的喔!

#東元大學
再來就是位在韓國集京畿道的「東元大學」,A3們常常走樓梯現身的地方就是東元大學,另外校方引以為傲的雄偉磚紅色建築也有出現在劇中,露天廣場也是在這裡取景的,還有運動會場景都是在東元大學校區哦!

看完介紹,是不是覺得該衝一發,不過各位少女們如果前去這些拍攝地不要打擾到當地學生學習啊,4所大學如果只能選一個觀光,少女毫不猶豫選擇位在大邱的啟明大學,《意外發現的一天》大多數場景是在這拍攝的,而且學校環境真的很優美古色古香呢!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韓劇 #韓星 #意外發現的一天 #偶然發現的一天 #拍攝地 #白經 #李宰旭 #河路 #路雲 #金惠允 #端午 #韓國 #首爾 #大邱 #釜山 #popdaily #波波黛莉 #波波泡菜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