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長髮亂飄+詭異米奇裝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王韓國版《GQ》封面企劃「Men of the year」於每年12月公開,志在挑選出當年帶來新視野以及潮流風格的傑出人選,而這次挑選出來的明星包括,李棟旭、吳赫、黃旼炫、宋旻浩,一系列的名單公開後掀起討論,其中李棟旭為畫報拍攝的長髮造型,更是讓眾人驚艷!

李棟旭突破自我的長髮特輯

李棟旭準備跟米奇對打!

過往李棟旭的頭髮總是簡單乾淨有型,配上白皙臉龐,是不少粉絲的白馬王子,沒想到這次為了拍攝畫報,以長髮造型現身,只見照片中李棟旭挑戰許多特殊造型,還戴了復古圓形眼鏡。

李棟旭閉著眼睛,頭上還戴了米奇耳罩,卻不是戴在耳朵上,而是遮住一隻眼睛的概念。

要不然就是拿著米奇泡泡機噴出許多泡泡遮住帥氣臉龐~

這張好像稍微正常一點,只見李棟旭一隻手套著米奇大手套,及肩長髮散在肩膀上,小傲嬌的臉龐俯視著鏡頭。

這張真的太藝術了,眼鏡很像大家去測視力時的眼鏡框,還穿著紫色的尖頭鞋,用表演默劇的方式呈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這張則是展現李棟旭的「柔性美」,將頭髮都往耳後勾,然後身穿米奇頭像毛衣扎進褲子裡,臉部表情是有點在發楞的感覺~

再來這張則是用大衣把自己包緊緊,然後戴著米奇鼻套,對著鏡頭從眼神裡流露出魅惑的神情。

最後一張則是李棟旭的超近距離寫真,美麗雙眼的眼角下則是有米妮貼紙,讓人少女心破表!

李棟旭一系列相當突破自我的系列畫報,不只拍攝風格相當前衛,也展現了非凡的時尚的態度,不少粉絲和網友也留言表示:「真的很像臭臉的外國model」、「有強尼戴普的 fu~」、「看久好像就可以了…」、「能駕馭長髮+米奇裝的男人也只有李棟旭了!」、「很適合演吸血鬼」、「瞬間以為是長髮時期的蕭敬騰」、「膚質好到不像話」,歪樓的留言紛紛為李棟旭這次破格新造型留下註解。

更多消息可以關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