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件事,秋冬韓國旅遊必Get清單!📝

1 / 6

有人跟我一樣對韓國會有些想像嗎?!
我自己列了幾點清單,是我對韓國旅遊的目標,跟大家分享。

✏️賞楓、賞銀杏
韓國四季分明,韓國賞楓勝地雪嶽山國家公園、內藏山國家公園,福壽宮和南怡島更是可以一次賞到楓葉、銀杏。

✏️採草莓
冬天是草莓盛產的季節,這時候的草莓又大又甜,而且韓國的草莓出了名的大顆,喜歡草莓的朋友,一定要、鐵定要,秋冬到韓國旅遊不能錯過採草莓的田園樂趣!

✏️燈節
每年聖誕節、跨年,都有非常多人選擇到韓國過節,這裡的街道充滿過節氣氛,浪漫到不行,許多樂園中會有季節限定的燈飾,讓你在冷冷冬天的夜晚心裡卻很溫暖。

✏️雪花節
台灣夏天有沙雕,韓國冬天有雪雕,這可是連韓國人自己都很愛的一個活動,而且大家都很愛徒手在冰涼的河川裡抓魚,還有專人可以料理成生魚片喔!

✏️滑雪
韓國的冬天下雪是平常事,對於生在不太可能下雪的台灣的我們,冬天去到韓國怎麼可以錯過滑雪、堆雪人、大雪仗!!滑雪樂園是一定要去的!

#韓國 #冬天 #旅遊 #滑雪 #雪人 #打雪仗 #楓葉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