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旬推薦的劇情很棒的韓劇ლ(❛◡❛✿)ლ

1 / 9

✿德魯納酒店
前陣子剛完結~講述哈佛酒店經理人因一場命中注定的事件而與貌美卻性格孤僻的老闆一同經營月之酒店的故事。IU每次登場都讓人眼睛一亮,什麼衣服都能駕馭耶😂是我看過換過最多衣服的一部劇!!劇情也蠻新鮮特別的。

✿偉大的show
有宋承憲就先加分啊♥講述前國會議員魏大韓接受了充滿問題的四兄妹後,為了重新進入國會而展開一場「偉大的 SHOW」的故事。目前看到第10集,覺得蠻有趣的,主角魏大韓每次碰到難題都能靠他那聰明的腦袋跟那張嘴迎刃而解,這部劇也是在嘲諷政治。裡面的韓多情就是演名不虛傳那個有心臟病的小女生,頭髮長長變超美的耶!剛開始看想說怎麼這麼眼熟~真的蠻推的,宋承憲真的是超級演技派,這部劇讓我重新見識到他高超的演技哈哈~~~

✿優雅的家
還記得去年紅翻江南美人嗎?這次女主角的角色大改變,林秀香一改在《江南美人》裡的懦弱形象,變成霸氣千金大小姐,還被封為「韓版魏瓔珞」。鬥家人、治情婦,就算進監獄都不怕!而且演技大提升!!我也是在youtube看到片段,才來追這部的~這部劇也讓我們瞭解韓國有錢的財閥到底有錢到多誇張,誇張到什麼事都做得出來,自己私人的組織媲美FBI了(笑)。

✿山茶花開時
韓劇女王孔孝珍的劇!!真的必追~她上一部劇是嫉妒的化身,我覺得很細膩,我很喜歡這種!!!這次他搭配韓版步步驚心裡的八王子,跟這次的人物角色也反差很大(覺得韓國演員演技真的每次都比每次更進步耶),目前才播到第4集,第1集開頭就讓我嚇了一大跳,大家自己去看( ◔ ౪◔)總之呢~孔孝珍的劇我覺得劇情都很細膩,她的演技也超好,真的!!!!!

最近很紅的劇新入史官丘海昤,我才剛開始追,男主角也是江南美人的男主角,網路上人氣也很高~~我覺得看了韓劇後,真的會繼續一直看耶~韓劇不管是劇情,角色,還是拍攝的感覺,真的都很棒 ˶●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